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书香门地20周年 开启美学地板2.0时代
时间:2017-08-22 14:09:5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有人说这是全球地板界最美的工厂……书香门地总部美学基地由法国夏邦杰设计师事务所主创,是上海大虹桥板块乃至全国、全球地板行业的地标。2017年8月18日,书香门地在她发展历史中的第20个年头,迎来了美学基地新办公大楼的乔迁之禧,同时也开启了中国的美学地板2.0时代! 


    抚今追昔 意气奋发 

    20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 

    20年,砥砺前行,开拓创新! 

    20年,与时俱进,再抒新篇! 

    2017年8月18日,在书香门地创业20周年之际,迎来了正式入驻新总部大楼的特殊日子。书香门地全体行政员工热烈祝贺乔迁入驻新总部大楼,向书香门地20周年致敬,向全球地板行业献礼!这温情且意义深远的时刻,也都深深地印在每一位书香门地人的心中,在继往开来的日子里时时泛起动人星光。 


(书香门地创始人/董事长 卜立新 乔迁仪式上做重要讲话)

    从1997年创业至今,书香门地的创始团队凭借颠覆传统地板的产品思维和品牌思维,在产品同质化、价格竞争激烈的地板行业中异军突起,成为原创设计、艺术高端的木地板品牌领导者。这期间的艰辛和坚持,是书香门地人刻骨难忘的,而这期间的成绩和收获,也是书香门地人引以自豪的。 

    2007年书香门地创立了“美学”地板,并取得注册商标证书,同时,以北京、上海、沈阳三大核心城市为中心,开启全国战略布局。 

    2010年和2015年先后入驻上海世博会、米兰世博会,向中国、向世界展示“美学地板”带给空间的艺术氛围,2011年更是不拘一格,跨界成为全球奢侈品TOP5品牌Swarovski的战略合作伙伴,推出“水晶元素地板”,实现地板的优雅华丽转身,已然成为地板界的艺术家。近年来,书香门地还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以及“院士工作站”、“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等授牌,成为了“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的典型代表。 

    乔迁仪式上,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先生抚今追昔、感慨无限。二十年前三人创始团队飘江过海的艰辛、二十年来一批批书香人的心血付出、二十年后新一批中坚力量的注入……书香门地人矢志不渝。书香门地人更不曾忘记,二十年间一路陪伴的亲人、朋友、合作伙伴,以及各级政府的支持、帮助……倍觉感恩、珍惜! 

     六年打造美学航母

    古人云“伐木丁丁,鸟鸣嘤嘤,出自幽谷,迁于乔木。”这一幢崭新的总部大楼无愧为乔木高枝。书香门地整个总部美学基地由法国夏邦杰设计师事务所主创,并有幸与美国通用和中国华为齐名,成为这个享誉国际的设计师事务所的三大工业建筑设计作品之一,这使书香门地美学基地成为了上海大虹桥板块乃至全国、全球地板行业的地标。 


(书香门地CEO 郭辉为乔迁仪式致辞)

    自2011年该美学基地项目奠基开始,历时6年,书香门地既打造了美学家居新征途上的航空母舰,也呈现了一部绝美的建筑艺术作品和空间艺术作品。大楼落成后便获得赞誉不断,中欧商会主席拉莫拉特、美国雅高都赞叹说,这是他们所见过的全球最美的地板企业。 

    而更加可贵的是,这幢总部大楼的设计凝聚了书香门地美学产品文化中的“文本”四性的特征(即文本稀缺性、文本耐用性、文本兼性、文本可读性),将始终作为书香门地“美能增值”产品核心价值理念的物化标志和精神灯塔,引领书香门地实现“让每个生活空间都成为艺术殿堂”的企业使命。 


(书香门地创始人/副总裁 卜立江为乔迁仪式剪彩)

    开启美学地板2.0时代 

    过去20年里,传统地板企业都是以产业链为导向,突出产品的材料价值或者功能价值的,而书香门地则以价值链为导向,以“美学文化”为营销的核心价值,向市场主推原创、高品质、艺术高端的产品,满足人们对带有文化符号的产品、带有艺术审美价值的消费需求,在地板行业高端领域独领风骚,开创了美学地板1.0时代。 

    市场消费升级促进产业升级,随着高端消费市场容量逐步扩大,为满足高端消费者以个性化生活、彰显自我价值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地板行业企业需做好技术创新、研发创新和营销创新,提供更高品质的、更高附加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显而易见,地板行业已再难“价格”战!而书香门地正积极顺应全新的发展趋势、迎合全新的消费需求,再次以创新引领行业竞争。 

    定位高端,打造艺术殿堂般的美学家居新体验, 

    强化产学研合作,进行坚持不懈的研发创新, 

    放眼全球,整合优质木地板全产业链资源, 

    零售、工程、国际贸易三驾马车强力驱动业务, 

    20大分公司、O2O新零售,深化、立体化渠道建设…… 

    书香门地在新一代核心领导团队的带领下,开启了一段全新的美学之旅,也开启了美学地板的2.0时代! 

    “未来已来,属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时代已然到来,属于我们的家居地板业的伟大时代也已到来!而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于这个历史性机遇,我们感恩时代,我们当仁不让!”——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先生豪情万丈。

    此次乔迁新楼增添了书香门地人大展宏图的雄心和信心,相信在开创“美学”地板先河之后,书香门地从这个新起点再出发、于更广阔的市场上再创辉煌,必将达成“‘以木为本’百年千亿美学家居领导者”的宏伟愿景!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