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寄云NeuSeer工业互联网平台提升工业应用开发效率
时间:2017-08-17 15:26:1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第四次工业革命已经在全世界迅速蔓延开来,各国相继都推出了各自的工业兴国战略,力争在新一轮的技术和产业革命中争夺先机。工业互联网作为本次工业革命的核心技术,对两化融合、中国制造2025的顺利开展起着关键作用。寄云NeuSeer工业互联网平台能够大力提升工业应用的开发质量和进度,帮助工业企业快速完成数字化转型,提升竞争力。 

    工业应用开发爆发迎挑战 

    工业正在成为政策倾斜点、资本的追逐点、技术的爆发点,使得传统工业应用以及大数据分析等新兴工业应用的发展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推动。航空航天等大型工业设备信息化系统功能越来越复杂,所起到的作用也是越来越重要。据了解,因为信息化系统(预测性维保)能力的不足,可能导致某些航空设备需要一倍于世界先进同行的储备,才能起到等同的效果。 

    越来越庞大和复杂的工业系统和工业大数据对工业应用开发带来了严峻的挑战,需要全新的工业和信息化融合技术来解决。据了解,工业应用的开发面临诸多挑战:工业设备和系统的接入、数据的远程采集尤其复杂,因为工业领域长久以来存在着协议、接口的分裂状态,多达几十种协议共存于工业领域,工厂、车间的设备和系统往往由多家供应商提供,彼此之间无法直接连接沟通;而工业大数据的分析就更加棘手,作为长期埋头工业领域的企业和服务商对大数据、云计算没有太多的投入与关注,使得工业在开发相关的应用中挑战巨大,且工业应用一般都是封闭在工厂内部,对互联网安全等没有考虑太多。 

    寄云工业互联网革新工业应用的开发 

    寄云NeuSeer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基于一站式工业应用开发、工业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生态平台,也是国内唯一专注在工业大数据分析与工业应用开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NeuSeer通过模块化工业大数据分析组件和工业应用开发组件及先进的CI/CD、运维开发一体化等技术,大力提升工业应用开发效率、简化工业应用的开发难度、提高工业应用的开发质量。 

    在云端,寄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还有NeuSeer Stack应用开发与数据分析平台,提供了MQTT、HTTP等工业设备和数据接入开发组件,可以为开发者屏蔽底层和现场工业设备和系统的协议、接口的复杂性,即便开发者不精通工业协议也能够通过简单的API调用进行工业应用的开发,进而极大的降低了工业应用的开发难度,大大提升开发效率,并通过成熟的API技术提升了工业应用的开发质量。 

    NeuSeer Stack还提供了丰富的开发语言、大数据、数据库、DevOps等服务目录,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构建一体化的开发、测试、交付和部署环境,并提供成熟、高效的持续集成、持续交付等运维开发一体化方案。最独特的当属大数据分析目录,为大数据分析师和工业应用开发者提供独家、成熟的大数据算法、模型和分析框架,能够极大的降低大数据应用开发难度、提高效率,并压缩工业企业的研发费用。 

    助力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迈向两化融合 

    寄云NeuSeer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工业应用开发和部署生态,在大力提升工业应用开发效率、降低工业应用开发难度以及提升工业应用开发质量的同时,可以帮助传统工业企业摆脱各种挑战和落后的现状,快速实现数字化的转型。而数字化转型是两化融合、中国制造2025战略初期的重要手段,只有实现了数字化转型,才能为未来的更高层面的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寄云NeuSeer平台是立足企业当下需求、面向未来发展的灵活可扩展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以之为基础,寄云科技已经为诸多世界500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服务,涵盖轨道交通、电力能源、航空航天以及健康医疗等各个行业,包括远程数据采集、存储和转换,远程设备监控和告警,故障诊断、故障分析和预测、可靠性分析、产线优化乃至产能提升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未来寄云科技将为更多的工业企业提供更加成熟的服务。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