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惠尔顿儿童安全座椅新品出货 即将全线进入门店
时间:2017-08-16 15:47:0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据悉,在先前CBME展会上集中亮相的惠尔顿新品安全座椅中的皇家宝3和全能宝3,现已部分生产完成,即将大批出货,以“欧美更欢迎的中国安全座椅”的品牌形象出现在全国经销商店面和天猫旗舰店亮相。 


    惠尔顿专注儿童座椅的生产、设计、研发和销售已有14年,研发团队始终坚持“用心设计,只为更安全的”的设计理念,在不断提高美观和舒适的同时,在椅身结构、安装方式上作出了进一步的优化升级,再次提高了座椅的安全性。 

    作为欧美热销同款的全能宝系列,此次推出全能宝3,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三重侧翼防护系统和独特的SideArmor设计。同时,产品更换了全新设计的布套,选择简约的欧美风格设计,在保证座椅安全性的前提下,外观上更美观、使用上更舒适。

    皇家宝3最大的亮点是搭配了可拆卸支撑垫,在反向安装时可达到最大科学躺位角度,给宝宝更舒适的车间环境。同时在上一代皇家宝的基础上增加了ISOFIX硬接口,使新款皇家宝真正适用全车型。DSS双轴安全系统更是有效分散外力,全面保护宝宝的出行。

 

    作为国内一家专注儿童安全座椅14年的企业,惠尔顿从成立开始就一直秉承“自主研发、用心设计、匠心制造”,成为了欧美32家主流品牌的指定制造商,所有产品通过通过了包括欧洲ECE、德国TUV在内的8道权威测试认证且测试表现优秀,其材质选择、制造工艺、质量检测上采用同一品质保障,在欧美包括英国、德国、美国、意大利等国家进行销售,确保所有儿童安全座椅品质如一。不仅如此,惠尔顿安全座椅产品在2017消费明鉴于德国ADAC进行的测试中获得正面碰撞成绩第一的优异成绩。

    除以上两款产品外,更有在经典产品茧之爱的基础上创新了360度旋转设计的茧之爱2也在紧锣密鼓地生产中,期待惠尔顿带给我们的惊喜。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