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智付云:源于支付,重于服务
时间:2017-08-12 14:55:4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当今的支付市场中,聚合支付已然不是一个陌生的词汇。自2014年以来,第三方支付平台跑马圈地,二维码支付现已遍满了大街小巷,支付场景已呈现出稳定的碎片化趋势,历史机遇为聚合支付造就了一个可预期的市场发展空间。而聚合支付行业也正不断的融合创新,在源于支付的基础之上,持续完善和优化商户服务,迎接着全新的发展。 


    风控:保障安全是基础中的基础

    安全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对于支付行业而言。聚合支付平台作为第三方支付行业的补充,虽不直接参与资金结算,但确保商户平台的信息安全也是首当其冲要考虑的内容。

    在聚合支付行业的发展初期,聚合支付曾一度处于门槛低、弱的监管状态之下,导致很多行业乱象的产生,一些二清机构浑水摸鱼。不过央行已经发文整顿,聚合支付行业也一步步走向正轨。

    风控服务一直是智付云平台服务的核心之一。其风险管理技术在同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水平,能够抵御绝大多数黑客的入侵行为,确保商户的信息安全。两地三中心的灾备保障了最快速度高效的灾备处理。

    智付云:源于支付,重于服务

    很多商户认为,聚合支付只能为其提供一个SDK将各个主流支付渠道进行统一的整合对接。这其实是外界普遍的对聚合支付定义的误解。实际上支付通道的聚合仅仅是聚合支付服务的基础服务之一。聚合支付真正的价值,是专业的一体化的移动支付Saas服务。

    拿智付云平台的聚合支付服务来说,在完成了支付接口接入之后,平台具备统一的订单管理、对账查询功能等基本业务。在基础业务之上,还有能够完成平台多级分润的子商户系统、会员系统和优惠券营销活动等增值服务。不断提高支付订单的转化,利用交易数据为商户创造新的价值服务,帮助商户建立一套完整的支付生态体系。

    解决方案:定制化的才是最适合的 

    作为第四方的服务商,聚合支付也会面对来自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压力,支付宝和微信双巨头也有为商户提供的通用解决方案。但是对于大多数的创业者和中小型商户而言,在接入第三方平台的过程中会面临开发资源、渠道申请等各种各样的棘手问题 。

    智付云平台针对个体商户,垂直深入的打造一对一的定制化支付解决方案,对于商户而言,这种定制化的服务无疑才是最适合的。

    目前智付云已然和支付宝、微信这些第三方支付巨头形成一种合作共赢的关系,现已为各个行业的各种支付场景提供过支付解决方案。服务领域包括,电商、零售、票务、游戏、教育、医疗等各个行业。

    智付云源于支付,但绝不仅仅是支付,支付的价值也绝不是简单的通道对接,未来的市场蕴含了无限的商机。智付云平台会紧跟支付市场的发展,不断寻求新的切入点,优化自身的Saas服务。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