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信:玩网贷如何才能不踩雷
时间:2017-08-04 13:14:1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中国的P2P网贷行业规模呈爆发式增长,不管是成交金额,还是平台数量均实现了大幅增长。然而投资者面对上千家的网贷平台,如何做才能不踩到雷呢?

    ①投资小白

    就跟淹死的都是会游泳的这个道理是一样的,投资小白对于网贷模式并不是很了解,容易被忽悠,不过大部分小白都有风险意识,对于不了解的行业并不会涉水太深,更加不会大比例的去投资,选择的名气大的平台一般踩雷几率会少些,当然不排除一些小白喜欢贪图便宜,乱相信人,对平台的资质都不去了解就一股脑投进去。

    ②投资老手

    投资界有小白就有老手,他们对网贷行业有过很深的了解,能够一眼就看穿不良平台玩的把戏,同时也有自己判断风险的逻辑体系,对平台的运营规律的安全期也有相应的判断,投资久了,就不再只是投机,会自然而然变成投资,讲究理性投资,合理回报了。

    ③羊毛党

    很多网贷平台为了获客常常推出优惠活动,因此网贷市场上产生了很多只做优惠活动的短线投资客,俗称羊毛党,这种资深投资玩咖对网贷投资的判断能力很精准,通常薅完羊毛就收手,一般这类羊毛党都保持着从未踩过雷的记录。

    ④胆大心细的稳健派

    此类人群除了有相关的投资经验,最大的优势便是分得清风险和投资,不会顾此失彼,对高风险高投资有着清楚的认识,从不会认为网贷是个100%回报的事,更不会因为听到行业里的负面事件就很畏惧网贷投资,他们有自己深思熟虑的判断,客观而理性,投资前会做大量的调查调研,选择之后会作为自己长期投资的平台,当然分散投资也是他们的特征之一,踩雷的风险也跟着平摊了。

    ⑤金融投资人士

    由于本身对金融业务的深入了解,网贷的模式和风险对于他们而言是赤裸裸的,更容易甄别优质的网贷平台,会根据自身需求,去从自己熟悉的渠道里了解清楚行业内的平台运营情况,选择安全靠谱的平台去投资,这群人保持不踩雷是常见的。

    民信公司积极拥护国家的监管政策,不仅完成了银行资金存管等多项合规要求,还凭借出色的风控能力荣获了“2017年度互联网金融优秀风控企业”和“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荣誉。民信公司致力于打造诚信、透明、公平、高效的金融服务信息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为出借者提供更多、更高效、更合法合规的出借方式。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