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漫威夏日超级英雄火热开启! 集结完毕等你来战!
时间:2017-07-20 11:10:3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风靡全球的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已强势登录中国北京,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迎来了无数的游客。据悉,在这期间,体验站招募了很多高级特工,他们不仅深入了解每位超级英雄的故事和秘密,而且还和各路复联英雄一起打败“奥创”,正式成为复仇者联盟探员一员!

 

    公园看海 沙滩上约会英雄

    “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是全球最领先的电影超级IP实景娱乐互动体验项目,在今年5月份进驻北京朝阳公园,实属国内首家。活动期间,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与北京海洋沙滩嘉年华携手合作,为大家带来更加丰富的夏日游玩体验。

    据介绍,在7月29日至8月20日期间,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招募了帅气的coser,他们会身着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等超级英雄服装,在蓝天碧水中畅游,在奥运沙排场地中玩沙。更有意思的是,活动期间,漫威英雄们会在沙滩节里和现场游客一起做闯关游戏的互动,如果你想在公园看海,如果你想看到漫威超级英雄是如何发起威力,和游客并肩作战,那么请来现场体验这场英雄与人类的超级比拼吧!
 

    电影实景霸气上演 拉斯维加斯免费送

    值得一提的是,沙滩节上你玩的是户外游戏,而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给你一场实景与视觉的互动体验,整个体验站内部,全部都是高科技电影场景的实景转换。神盾局、纽约大战、索科维亚大战……这里技术制造的是一个绝对的环境,让人完全沉浸其中。据了解,在这里,你可以手持移动终端,选择英雄战队,与超级英雄一起作战拯救地球,160块OLED让你完全走进真实电影场景。据悉,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为了让更多的漫威迷体会到电影场景的真实存在,即日起至8月20日,凡进入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者,每人可领取一个移动终端参与答题互动,答题满分者,到出口处领取价值50元的特工证明一张,并有机会免费获得拉斯维加斯3天2夜游,福利之一就是密访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拉斯维加斯总部!漫威英雄已强势集结好,赶快来加入他们的战队,一起来保卫世界和平!
 

    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

    时间:即日起至8月20日

    地点:北京朝阳公园西4门08广场(近蓝色港湾)

    北京朝阳公园沙滩节

    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

    地点:北京朝阳公园东5门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