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话前沿金融科技”口袋理财受邀出席2017朗迪金融科技峰会
时间:2017-07-19 14:42:2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7月15日至16日,全球金融科技领域最受瞩目的朗迪峰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开幕,这是朗迪峰会第三年在中国上海召开会议,也是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在中国主办的第二届大会。为期两天的展会吸引了超过2000名金融科技行业决策者云集一堂,共同探讨金融科技的国际化发展趋势。与会嘉宾包括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孙国峰、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喆、前美国驻华大使 Max Baucus、蚂蚁金服首席技术架构师胡喜、陆金所首席执行官计葵生、汇丰银行首席创新官Jeremy K. Balkin、《区块链革命》作者Alex Tapscott等。
 


(朗迪会议现场)

    口袋理财作为金融科技行业优秀代表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口袋理财副总裁张宇作为2017朗迪峰会特约主持嘉宾,受邀主持当天“金融科技最前沿”分论坛,与一众来自蚂蚁金服、诺亚财富派、汇丰银行、Hedgeable、Upstart等海内外知名金融机构专家代表共话前沿金融科技。

    2017年被称为中国的“金融科技元年”,也是全球金融科技的爆发之年。从商业模式转型、全球监管改革、中国市场进一步开放,到传统金融积极引入金融科技、前端支付科技与后端风险管理合力发展,可以说,全球及中国的市场环境与创新方向正在经历日新月异的变化,金融科技的未来发展趋势已然成为当下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

    口袋理财副总裁张宇表示,无论是金融科技还是科技金融,变的是尖端技术,是通过金融科技不断提高的社会资源配置效率;不变的是金融业的服务本质、普惠特性以及所要面对的未知风险。金融机构既要具备对金融科技产业不断创新沿革的那一份坚持,也须抱有对待“金融风险”的那一份审慎态度。
 


 (口袋理财副总裁张宇现场主持画面)

    正如习 近 平总书记在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指出的那样,“做好金融工作要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领域和薄弱环节。”

    作为一家以技术主导创新为愿景的创业公司,口袋理财致力于以互联网先进技术来实现普惠金融,打造快速、便捷、安全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两年多来,口袋理财累计为超过600万的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个人间小额借贷交易撮合服务,交易总额突破240亿。秉承“安全大于收益,合法合规经营”的经营宗旨,口袋理财积极响应国家监管层号召,以合规经营为基础,规范平台业务,为普惠金融、实体经济增添助力。

    关于朗迪(Lendit)

    朗迪(Lendit)是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峰会,其由鲍博思(Bo Brustkern)、杰森·琼斯(Jason Jones)与彼得·伦顿(Peter Renton)在2013年创立。朗迪创立的初衷在于为整个网贷及金融科技业社群提供社交及交流的机会,但其2013年在纽约举办的首届峰会门票被一抢而空,获得了巨大成功。至今,朗迪已经分别在美国、欧洲及中国举办了多届金融科技年度峰会,并已发展成美国、欧洲及中国最大规模的金融科技峰会。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