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善林金融荣获中国互联网大会“影响力品牌奖”
时间:2017-07-14 14:24:0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7月11日-1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部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7(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以“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为主题,是中国有史以来最接地气的互联网大会。信息消费领域企业代表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大会“影响力品牌奖”。


    为用户提供安全、透明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

    与往届相比,此次大会规格和出席嘉宾层次为历史新高。大会内容亮点纷呈,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等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另外,在本届互联网大会中,互联网金融仍具有不小的戏份,分别从发展前沿、风险防范、规范发展、信息消费制度建立的角度进行三场论坛。

    善林金融集团荣获大会“影响力品牌奖”,善林财富CMO姚石代表集团领取了这一奖项。他讲到,善林金融集团至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处于高速发展中,历经4年来的发展,业务已经覆盖全国95%以上的省市,并在全国100多个重点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截止2017年5月善林金融累计业务量已经突破700亿人民币,预计2017年底将完成1000亿人民币的突破。此次获奖是对善林过去4年发展的肯定,更是诚信经营的激励。

    以普惠金融为起点,拓展综合金融服务布局

    4年来,善林金融一直以“为用户提供安全、透明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为经营理念,基于业务及善林金融强大的风控团队构建了完善的风控体系。在资金安全方面善林金融集团积极推进与银行的资金存管合作并推进技术的对接与上线工作,充分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安全。

    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从2007年起步,在经历了2012-2016年的高速发展阶段和2016-2017年的行业规范阶段后一直发展至今天,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中国金融体系中的有益补充力量。接下来的阶段,善林金融将以普惠金融为起点,积极拓展综合金融服务业务布局,打造以互联网金融为核心的普惠金融业务板块及以私募基金为核心的财富管理业务板块,进一步构建善林金融集团的综合性金融业务服务能力,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

    此次能荣获大会“影响力品牌奖”,对善林金融来说是一次莫大的鼓励。今后,善林金融也将不断努力为中国的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