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孚青少儿英语语言运用俱乐部开展博物馆奇妙夜活动
时间:2017-07-04 14:03:5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7年7月4日北京)全球英语培训专家英孚青少儿英语旗下的学员俱乐部面向所有英孚在读学员,旨在通过每月组织的不同主题的活动,帮助孩子们拓展并巩固课堂上学习到的英语知识,并灵活运用于生活。日前,英孚青少儿英语北京地区语言运用俱乐部带学员来到了古动物博物馆,和外教一起了解古生物变迁史,雕刻个性恐龙形象,并与“恐龙”为邻,度过了神奇的博物馆夜之夜。

    活动采用了语言学习与活动探索相结合的模式,将英语学习融入活动探索,让活动探索成为英语学习的有效载体。

    外教老师首先介绍了恐龙、化石等古生物有关的英语表达,skeleton(骨架)、dinosaurs(恐龙)、stegosaurus(剑龙)……这些生僻词在外教老师的讲解下,很快就被孩子们熟练记忆并灵活运用。

    接下来的古生物博物馆参观与实践活动中,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了解了自古到今古生物变化发展的详细过程,并通过不同的互动实践活动,例如恐龙T恤涂鸦、恐龙石膏浮雕制作、三叶虫化石修复,加强对古生物知识的了解,提高动手和团队协作能力。

    恐龙密室寻宝是本次活动最受欢迎的环节,活动中,孩子们不仅要运用英孚外教教授的英语表达,还要结合在参观活动中学到的生物知识,共同分组完成任务书上的挑战,“Find and take a photo of a mammoth skeleton!” 孩子们边复述任务书上的指令,边寻找相应的目标,在活动过程中强化了知识的学习。

    英语学习和知识拓展之外,本次活动还特地安排了夜宿环节,旨在锻炼孩子们的自主能力,增强独立性。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们两人一组搭起了帐篷,与“恐龙”为邻,度过了奇妙的博物馆之夜。

    据悉,全球英语培训专家英孚青少儿英语每月都会举行新颖有趣的语言运用俱乐部活动,通过浸入式的场景体验,帮助小学员在真实情境中,用英语与他人进行沟通社交,提高各项软实力,并利用创新有效的教学方式培养国际化小公民,践行“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企业使命。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诸多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live。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自1988年以来,英孚已经支持服务六届奥运会,包括即将要举办的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