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Hult国际商学院商业挑战赛2017 - 亚马逊创新项目
时间:2017-06-05 14:52:0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每年,霍特国际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都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开办霍特国际商学院商业挑战赛。霍特国际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的学生会组队参与,与企业精英一起解决现实商业中的实际问题。今年,霍特国际商学院商学院的合作企业是亚马逊。


    亚马逊的诉求

    对于霍特国际商学院的学生来说,这次商业挑战的内容是什么呢?亚马逊想深入了解,对于像它这样的大企业来说,应该怎样与创业公司交流。这次商业挑战需要学生们提供一个可执行的战略计划,这个计划能让亚马逊与小型创业团队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关系。

    在2015年,亚马逊公司提出亚马逊创新项目,这个项目为创业公司的新产品提供展示的空间。亚马逊公司与领先的众筹网站,孵化器与风投公司合作,为新兴创业者提供平台,让他们的产品为数以百万计的亚马逊消费者关注。在建设这些新平台的过程中,亚马逊试着优化自身与创业者互动的方式。他们发现,亚马逊能提供给创业者很多市场和消费者洞察,帮助提升创业者的成功率。亚马逊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改变与创业者之间的合作格局,减少创新失败。

    这个挑战赛由亚马逊全球创新总监,Jason Feldman主持。他在2016年来到霍特国际商学院校区,给霍特国际商学院的学生们做了一次精彩的演讲。在他与霍特国际商学院学生的交流中,他觉得霍特国际商学院是这个项目最好的合作伙伴。在过去几年时间里面,亚马逊曾经与美国很多大学合作举办过会议,还有Hackathons,但是像这种深度的大学合作项目还是第一次。

    怎样在挑战赛中学以致用

    参加霍特国际商学院商业挑战赛,学生们需要组成一个团队,并由霍特国际商学院的教授带领,在一个学期中逐步的解决项目问题。每个团队都要在不同的阶段中比试,从财务报表分析到市场调查,再到最终完成商业提案,每个团队都需时刻保持竞技状态,在最终的汇报中,所有团队均需向亚马逊企业高层直接汇报讲解自己团队的商业提案。这个项目的目的是让学生提高演讲能力,沟通与交流能力,逻辑思辨能力,以及商业提案方式方法的一手经验。这种从实践中学习的方式是霍特国际商学院教学的特色。


    亚马逊与霍特国际商学院本科伦敦校区,以及旧金山校区同步合作,于2016年12月开始,共计100多名霍特国际商学院本科生将参与到其中。在经历一个学期的紧张比试之后,优胜团队已于2017年4月诞生。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