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永康门博会落幕 移康智能再赶CES亚洲展“潮”
时间:2017-06-02 14:33:0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5月28日,第八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移康智能的主动安防产品和中国防盗联盟创始人罗永正的出现,受到了现场客户和浙江电视台《今日长三角》栏目的热切关注。圆满结束永康之行后,移康智能再度扬帆,准备在6月7日的CES亚洲展上引领智能安防新浪潮。

 

 

    本届门博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意大利、日本、德国等国家和山东、上海、湖南、江西及浙江等全国20多个省(市)的859家参展,展出总面积达8.5万平方米。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截至28日下午4时,共有参展参会人员91592人,同比增长6.7%;发生交易额30.5亿元,同比增长4.5%。其中达成意向21.06亿元,同比增长4.8%;现场成交9.44亿元,同比增长3.6%。发生出口额8207.2万美元,同比增长3.0%。

    安全+便利成为了永康门博会门业、锁业厂家产品的核心卖点。有企业从门锁入手,走上了智能化发展之路;也有企业从新理念上破题,走上了定制化之路。移康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以主动安防理念为核心的家庭安防解决方案,受到了现场门厂和锁厂参展商的青睐。

 

 

    展会现场,中国防盗联盟创始人罗永正先生亲临移康智能展位,接受了来自浙江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移康智能的智能猫眼不仅能够解决了家门上传统猫眼带来的安全隐患,更重要的是它能够主动抓拍影像,并通过手机通知户主。这种主动预警的安防模式是小偷避之不及的,大幅度提高了入室盗窃被发现、被抓捕的几率。如果上门看到装有智能猫眼,大多数小偷会选择放弃!

    据现场业务员介绍,大门作为小偷入室的第一道难关,已被研制出了多种破解方式。技术开锁、暴力开锁、猫眼开锁,随着时代的发展,破门的技术也与时俱进,家门的防护仅依赖一扇防盗门的时代已经过去,智能化的家庭安防技术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防盗门的好处是能够延长小偷破门的时间,被动地阻止犯罪行为。现场,移康智能用自主研发的智能门控系统重新定义未来的家庭安防模式。它不但能大幅度延长小偷破门的时间,而且能主动将紧急情况反馈至用户手机。智能化的主动预警技术让家庭在小偷面前不再被动。

 

 

    三天展会期间,移康智能的主动安防理念得到当地门厂、锁厂和行业精英的认可,一致认为未来的家庭安防设备将不断向智能化、主动化靠拢。在永康门博会完美落幕之后,移康智能再次蓄势待发,欲在6月7日开幕的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引领智能安防新浪潮。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