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洛可可创新设计学院联合《职来职往》力荐优秀设计师
时间:2017-06-30 17:59:4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据教育部最新发布的2017年高校毕业生情况了解到,今年毕业生人数为795万,较去年新增30万人。面对竞争激烈、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生也在努力拓展应聘渠道,而求职类电视节目正在为毕业生开启一扇新的求职大门。洛可可创新设计学院(以下简称“洛可可学院”, www.lkk-edu.com)作为设计界的黄埔军校,致力于为更多设计专业的高校毕业生寻求更好地就业通道, 6月27日洛可可学院首次联手《职来职往》,力荐优秀学员。 

洛可可创新设计学院联合《职来职往》力荐优秀设计师

    强强联手为设计师职场求职提供新通道

    《职来职往》是江苏卫视全力打造的一档求职节目,节目有国内资深职场人士及心理专家组成,从专业角度给应聘者真实的就业指导意见、心理把握和职场忠告。在此次《职来职往》舞台上,由洛可可学院推荐的两名产品设计专业的优秀学员刘全磊和张印帅参加了产品设计师的岗位应聘,同时洛可可学院发布“55度降温棒”的设计任务来考察两位设计师的设计能力。两位设计师在短短16小时内,从设计创意到完成产品样品打样,完整的呈现了产品设计(www.lkkdesign.com)的全流程。设计过程中洛可可学院设计总监孟宪志不断调整设计需求,考察两名设计师面对实际设计项目的应变能力、项目执行力、团队合作、项目进度管控等方面的综合能力。设计师刘全磊从女性化妆品“口红”中寻找到设计灵感,设计出简约便携带的55度降温棒产品,而另一位设计师张印帅则通过“萌”这一情感化表达方式,结合中国传统“不倒翁”造型,设计出更温情易用的55度降温棒产品。

洛可可创新设计学院联合《职来职往》力荐优秀设计师

    在节目现场,洛可可学院院长王晓丹针对两位设计师的设计作品做了精彩的专业点评,并为竞聘成功设计师张印帅提供了洛可可学院产品创意设计师岗位的工作机会。

    设计师人才培养机制的逐步探索与完善

    据悉,洛可可学院一直在尝试为培训学员寻找更新、更多元化的就业渠道。针对毕业季就业问题,洛可可学院逐步探索并完善设计培训教育与推荐学员就业相结合的教育模式,期望更多的产品设计师能够通过在洛可可学院的学习成长获得更多的择业就业机会。

洛可可创新设计学院联合《职来职往》力荐优秀设计师

     洛可可学院致力于为学员提供多元化的择业就业指导,并积极与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各分公司、国内外各大设计公司建立联系,逐步形成了洛可可学院由内而外的设计人才输送体系。洛可可学院深耕设计培训教育,搭建起以企业设计需求为导向,精英化设计培训教育(www.lkk-edu.com)为核心、多元化推荐就业的设计人才培养机制。

    了解更多设计,请关注:

    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http://www.lkkdesign.com/

    洛可可品牌设计:http://www.lkkbrand.com/

    洛可可用户体验设计:http://www.lkkued.com/

    洛客众创:http://www.lkker.com/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