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费全免网:暑假如何学好英语
时间:2017-06-26 10:07:3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就在学子们满怀期待之中,暑假来了!不少学生在期末结束前就定好了今年的暑假目标:学好英语。近几年英语学习热度高涨,不少家长和学生对英语学习也十分重视。7、8两个月的漫长假期,正非常适用于学习英语。 


    在制定好英语学习目标后,不少人在学习英语规划上十分迷茫。那么,到底该如何学好英语呢?笔者来给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做到发音标准

    不少人在英语发音上有两个毛病:发音错误和缺乏语感。也正因为这两个毛病,严重影响了英语水平的提高。

    发出正确的发音是学习英语的基础。生活在非英语环境中的人,想要准确掌握英语的发音是需要经过一个漫长且需要刻意练习的过程。学习发音首先需要学好48个音标。音标是英语发音的基础,只有把48个音标记牢、发音正确,才能根据音标正确拼读单词。需要注意的是发音口形和发音部位。在学习音标过程中,不仅要仔细倾听音标的正确发音,还需要仔细观察老师发音时的口型,以及每个音标的发音技巧。

    培养语感其实也是学习发音的一个重要部分。对于我们的母语,在日常生活中都不需要大量的学习、刻意的倾听,就可以理解日常生活的对话以及一些复杂的句子。这是由于母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一听就懂,对于英语学习语感的培养也是这样,可以多听听例如CNN、BBC等英语广播,看看《生活大爆炸》、《越狱》等美剧,先听熟悉了,再根据广播、电视剧中的发音进行跟读模仿与练习。只有通过把陌生的单词和句型不断的运用、练习、熟悉,才能使英语也像母语一样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让英语成为我们汉语之外的第二母语,做到驾驭英语,学好英语。

    二、扩大本身的词汇量

    在日常英语学习和应试中,最让人头疼的事情之一就是词汇。词汇量的大小决定着听力、阅读、写作等诸多方面。能够更好的交流、看懂英语文章、写出一篇好文章,词汇量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背诵单词的时候,可以选择词根词缀记忆法。先把词根和词缀分别记住,之后再根据组合理解意思,这样词汇记忆就会比死记硬背变得相对容易。再把生词记录在一个专属背单词的小本子上,在早晨、中午、晚上吃饭前各看一遍,再在临睡前看一遍加深记忆。在记单词的时候不死记硬背,而是把相关句子也记下来,做到真正理解单词在句中的含义,记住单词。同时,还可以多听听相关的录音,反复练习,也可以加深该单词的记忆。如果在词汇背诵上找不到方向,没有人给自己梳理,可以去报一些辅导班让老师给你上专门的词汇课。如果觉得暑假天气太热,不想出门,可以选择线上辅导班,减少来回路上的时间和避免炎热的天气。例如线上教育网站学费全免网就有相关词汇课程,可以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而且在学费上还采取学完退费的政策,给家长省了不少钱,减轻学费上的压力。

    笔者建议,每天背诵单词不宜超过50个,否则会造成超负荷,长期以往难以坚持。要做到每天坚持复习,每天要把昨天的单词都复习一遍,循环往复,做到记牢。

    三、日常积累最重要

    如果你问笔者:学习英语的捷径是什么?

    笔者只能回答你:没有捷径。

    语言的学习非常复杂,词汇、听力、语法环环相扣,只有将各个环节的知识点学好,再进行链接,形成完整的知识链,可以良好的运用到应试和实际生活中,才算将英语学以致用。

    比如在地铁或机场听到用英语广播时,要仔细去听,跟着模仿默读,再听听中文解释和自己的理解是不是一致。

    还可以把自己的手机平板语言设置英语,阅读英语小说,多和身边的人交流英语,也可以从一定程度上有所积累,有所进步。

    最后,抓紧时间,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切记不可安排太松或者过满,一步步脚踏实地完成学习规划,才能做到有效积累。祝各位学子能在2个月的假期里,英语水平又上一个台阶。

    微博:@学费全免网

    微信: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