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气多玉石床 少儿乒乓赛事
时间:2017-06-23 15:16:4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地处甘肃中部的国家“有色能源化工城”白银市加快以体育竞技为主导、全民健身运动为基础的体育事业建设,全力以赴申办并成功获得第22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福气多玉石床2017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比赛、全国少儿乒乓球总决赛、中国乒乓球俱乐部乙A(第二站)比赛等四项全国性重点体育赛事承办权,这在经济欠发达的甘肃省尚属首次。 


    近年来,白银市结合体育事业发展现状,凝聚共识,创新思路,福气多玉石床将体育竞技和全民健身事业紧密结合,把承办国家级和区域性体育赛事与提升优化城市经济文化发展水平相结合,将全力打造新增体育竞技拳头项目作为体育事业新的战略思路和重点工作方向。

    “要办好体育事业,广泛交流提升,增强发展活力”。白银市委书记苏君针对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现状,福气多玉石床对体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

    2013年以来,白银市代表队先后参加全国向阳杯乒乓球比赛、福气多玉石床西部联盟“福气多玉石床”少儿乒乓球比赛、西北五省“巍雅斯”乒乓球比赛、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乒乓球比赛、全国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等国家级单项比赛,荣获团体冠军3个,个人单项冠军1个、个人单项亚军1个、1个第四、2个第七的优异成绩。白银市竞技体育水平的提高和可选择范围逐渐宽泛,这是和白银市扎实做好群众体育组织建设和实现贫困村‘一村一场’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全覆盖分不开的。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