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微星618京东返场狂欢趴 嗨翻全场
时间:2017-06-23 15:03:37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虽然今年的京东6.18年中大促已经结束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等到年底的双11才能再次以如此给力的优惠购买游戏硬件,电竞硬件大厂MSI微星科技已经启动“大牌返场 约惠狂欢趴”活动,让各位在6月结束前购买微星游戏主板时,继续享受爆款直降1000元、电竞潮品每满100立减20元等超值优惠。


    “微星大牌返场 约惠狂欢趴”活动详情:https://sale.jd.com/act/JBponK3X2w.html

    要想从 “微星大牌返场 约惠狂欢趴”活动中选购到更称心如意的硬件产品,同时还能享受到更胜一筹的优惠,当然需要仔细挑选一下了。如果您有着购买CPU的需求,那微星精心准备的多种套装绝对可以满足你。其中不仅有i7-7700K搭配Z270 KRAIT GAMING主板等,比单独购买优惠很多的套装。更有购买直接赠送i7-6800K处理器的微星X99高端主板。


    而在“微星大牌返场 约惠狂欢趴”活动期间购买微星游戏主板,不止爆款直降1000元、电竞潮品每满100立减20元,还有不少产品附带着实用赠品哦。以AMD锐龙Ryzen处理器的好搭档微星X370 GAMING PRO CARBON主板为例,不仅在满减之后直降360元,还附赠酷冷至尊冰神一体水冷散热器。


    而京东销量名列前茅的微星B250M MORTAR主板,不仅提供会员专享优惠,还可在此基础上叠加满减,只需499元就能把它抱回家。


    另外,以微星Z270 KRAIT GAMING为首的多款高品质电竞主板,都提供会员特价+满100立减20元的双重特惠,购入让您可以在6月结束之前,继续享受如同6.18一般非常给力的优惠。以Z270 KRAIT GAMING为例,通过活动满减,Z270 KRAIT GAMING主板仅需899元。

    最后,在活动期间购买微星电竞主板,还能享受到MSI微星科技为玩家准备的更优质的贴心售后服务--30天包退、180天包换、一年“到府收送”,质保全面升级,优质售后保障,让你后顾之忧。 

    微星游戏板卡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msigogogo

    微星GAMING吧:http://tieba.baidu.com/微星gaming

    更多信息请访问MSI官网:www.msi.com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