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85后亿万身家美女,桃飞飞的女性白皮书
时间:2017-06-21 17:37:0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第一次见到桃飞飞,是在2016年的夏天,一位美丽大方,作风干练的创业者。可能很多人觉得,有如此丰富经历和雄厚经济基础的女性,一定出身名门望族,有着不同于普通人的家庭背景。然后,在听到她慢慢阐述后,才发现。今天的主人公并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她完全具有拯救银河系的强大能力和魄力。

    桃飞飞,85后美女创业者、企业家。毕业于澳门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在世界五百强公司任职。良好的学识和工作经历,让年轻的她对于软装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深入的了解。2009年,她毅然决然辞去了高薪稳定的工作,一个人开始了创业生活。


    刚开始的时候,她即使老板,也是业务员。游走在厂家和客户之间,面对着双重的考验。凭借着一股冲劲和对于客户的认真态度,桃飞飞获得了很多老客户的支持,同时,脚踏实地的作风也让她在商场上一步一步走的越来越稳健。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桃飞飞接触到一家国内首屈一指的五星级酒店合作项目。从来没想过,这次的接触改变了桃飞飞的创业格局。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桃飞飞通过一次次的谈判,一次次方案修改,最终获得了酒店最高层董事长的认可和赞赏。拿下了酒店软装项目,同时也涉足酒店的整体装修业务。

    自此,桃飞飞与希尔顿、香格里拉、开元集团、万达集团等多家大型酒店集团合作。公司的业务量激增,销售额也从最初的几千万逾越到上亿元。

    听到这里,我不得不对这个从陕西县城出来的小丫头刮目相看。自身的勤奋和努力,以及固有的天资和聪慧,让桃飞飞在家居软装行业交出了一份令人羡慕的成绩单,也让桃飞飞自己的人生得到了改写。

    2014年,桃飞飞整合了公司几大业务板块,成立了香飞投资集团。那年,她还不到30岁。

    也许,大家觉得,这段近似于童话的故事,已经圆满结束了。但对于桃飞飞来说,这一切只是开始。随着“互联网+”概念的提出,桃飞飞又一次嗅到了商机。这一次,她想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不再考虑能赚多少钱,而是希望能够通过年轻创业者的思维角度,去解决传统行业里面的问题。于是,2014年底,嗨家网成立了。一个以装饰装修为入口,打造国内首家家居家服务电商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装修一次,服务一生的服务理念。初期就获得2000万创业资金。2015年7月,更受到基金公司3亿人民币A轮的青睐。

    作为女性,桃飞飞无疑书写了一部女性成功的教科书。在以男性为主导市场的传统行业摸爬滚打多年,桃飞飞一直在思考,到底女性在社会中真正的地位是什么?女性需要的真正关怀又是什么?

    2016年9月,桃飞飞带着自己独特女性视角,再次一个人站上了创业的起跑线。涉足女性私密健康产业,致力打造国内首家女性私密健康社区电商平台。在项目成立初期就获得了百万种子资金,2017年4月,更获得千万级天使投资。截止目前平台数据统计,注册用户接近60万人,每月平台销售额突破300万元。在刚刚结束的618电商购物节中,平台单日订单超过1000单。


    桃飞飞说:“我希望,今天的这款产品,是能够真正意义上改变中国女性的消费观念,能够颠覆传统男性思维方式的。”

    我们相信,这个85后的美女创业者,会带着她的骄傲继续给我们带来童话般的创业奇迹。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