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梦为马追真爱 钻石小鸟携《绝世高手》见证美味爱情
时间:2017-06-21 14: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吃货”们认为:吃得美味,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必备,美食是足以治愈人们疲倦心灵的一剂良药。7月7日,由钻石小鸟作为独家珠宝合作伙伴的美食喜剧大电影《绝世高手》将爆笑上映,见证光怪陆离的烹饪绝技,前往“笑”料十足的美食江湖。

    美食当道 连“阴谋”都是甜的

    《绝世高手》演绎的是一个充满“吃货”美食家的故事,剧情发生在香味四溢的小吃街,导演卢正雨在其中独挑大梁饰演男一号卢小鱼,是一名立誓铲除堕落街小吃摊的小混混——假扮异国贵族,面对破绽机灵诡辩,扮女装讨喜,“美元”吊坠自然也给小鱼带来了幸运,连小曼爷爷都在他的追爱路上献计献策。当爱情与财富交织,真情与梦想相会,小鱼将何去何从?

    影片的独家珠宝合作伙伴钻石小鸟为导演及主演卢小鱼度身打造主题钻饰,并抢先推出了两大主推款式“元滚滚”、“福多多”,以货币和筷子为设计灵感,同时贴近了影片主题中的美食与财富两大理念。设计师以金色的筷子穿梭于字母S为设计灵感,呈现出美元的福气形态,寓意福气满满。

    闪耀的幸运加持 走向人生巅峰


    “美元”吊坠贴身护法,卢小鱼终究理解了美食与情感的真谛,携手小曼走上了捍卫美食与正义的道路,成为了小曼眼中那个最初的大英雄。在追梦路上偶遇了爱情,在爱情的滋润下感悟人生。电影中的主人公是不是也像极了现实生活中的你、我、他?主角同款钻饰“元滚滚”与“福多多”运用独特的设计将主人公历经波折与挑战,最终实现美食家梦想,同时实现财务自由的历程串联起来,表达了对佩戴者的美好祝福,祝愿每一位有梦想的年轻人都会找到心仪的TA,并成为TA心目中的“绝世高手”。

    钻石小鸟“元滚滚”与“福多多”拥有吉祥寓意、讨得口彩的同时,也从设计师的手中获得了灵动圆润的“身材”,颜值问鼎暑期最令人期待的时尚配饰,钻石小鸟近年多次与影视剧跨界合作,以吉祥元素成就钻石的无限可能,以欢声笑语带来美好钻石体验,以美食、美梦、美钻的“三美”境界为电影上映打响前战,并期待每一个对生活与未来报以正能量的人共同圆梦。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