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爱同行,碧有信《我要朗读》公益行走进江苏句容
时间:2017-06-20 13:59:0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6月18日,由碧桂园物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发起的大型公益类活动“守护童年·我要朗读“2017社区百城公益行江苏站完美落幕。碧桂园旗下社区金融平台碧有信(www.biyouxin.com)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一起全程见证本次公益活动的每个精彩瞬间。 


    走进句容开发区中心小学 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6月16日下午,碧桂园江苏区域办公室主任田军先生、碧桂园物业江苏区域总经理孙海涛先生、碧桂园物业江苏区域副总经理谢伟先生与碧有信相关工作人员、业主代表一起走进江苏句容市开发区中心小学,为66位贫困留守儿童捐赠文具和三百本图书。


    在互动环节,业主代表、碧有信工作人员与贫困留守儿童代表亲密互动。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为存钱罐涂上色彩。

    “守护童年·我要朗读“江苏站现场精彩瞬间

    6月18日上午9:00,“我要朗读—2017碧桂园社区百城公益行”活动江苏站正式拉开帷幕。26位选手蓄势待发,200多位观众翘首以盼。用爱发声,这个夏天“音”你而来。


    碧桂园物业江苏区域总经理孙海涛先生、碧桂园物业江苏区域副总经理谢伟先生、碧桂园凤凰城酒店(南京)总经理张扬先生、碧有信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不是一段朗读就能留下永远的记忆,但每一次的朗读都是与心灵的交流。下至6岁,上至70岁,本次活动年龄跨越之大为历届活动之最。


    碧桂园集团历来重视公益行动,也倡导旗下各子公司以适合自己的形式开展公益活动,践行“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碧桂园开展公益事业已将近二十年。董事会主席杨国强一直是集团公益事业的推动者和。正如杨主席一直强调的公益理念“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们深信,童年不该因贫困而失去色彩,留守儿童也能够凭藉知识、自信和正确的价值观改变命运。

    碧有信自成立以来始终关注并积极推动公益事业。2017年4月初,碧有信参与了碧桂园与腾讯公益共同发起的“碧桂园25周年为爱同行”捐步助学大型公益活动。活动期间碧有信团队累计捐出857万步。2017年5月18日,碧有信参与网贷天眼发起的公益植树活动,种下碧有信首棵公益树苗。

    我们始终相信,世界的改变不是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了一点点。


 扫一扫,关注碧有信财富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