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善林财富:互金整治延期,合规才是硬道理
时间:2017-06-16 14:14:47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期,据财新网报道,原定于今年完成的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将延期至2018年6月进行最后的监管验收,届时若平台还没整改完将被直接取缔。善林财富认为,尽管整改期限的延期给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迎来了短暂的喘息期,但部分平台由于此前违规漏洞过多,合规压力依然不减。

    善林财富自创办之初,就已意识到了合规运作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的重要性,紧跟尽管的步伐稳步前行。善林财富坚信,只有坚持平台自律、合规经营,并拥有源源不断的优质金融资产和优良的项目风控,才能保证平台有活力地持续运营。

    当前,各大平台之间的竞争多数起于“合规性与安全性”的比拼,这也是国家监管及投资者最为重视的一点。善林财富能从众多的平台中跳出来,在洗牌期间依然稳健运营,是因为它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上运营,比如充分重视用户对投资收益和安全性的考量,尤其是对公司风控体系的搭建,覆盖从严格审核借贷方到发布标的,都经过层层风险的评估,值得投资者全面信赖。因此,才能获得平台与用户的双赢结果。

    从严监管下,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深度洗牌期,原先的期限加速了部分平台的淘汰。延期,则给予了更多平台一线生机,但无论如何,合规才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硬道理。善林财富坚决支持相关部门为引导和规范互联网金融发展所做出的必要措施,并将继续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