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课分期携手全国会展人才培养综合服务平台 引领教育新航标
时间:2017-06-13 17:55:1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7年6月,九课分期与全国会展人才培养综合服务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平台所属机构提供学费分期服务。此次合作,标志着九课分期在对接平台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作为全国性质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此次合作,有利于完善平台服务内容,为平台合作方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

 

    全国会展管理人才培养综合服务平台(www.chinaccem.com)主要用于中国商业联合会与有关省市自学考试主管部门合作开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会展管理专业和会展业职业经理人证书考试(非学历教育)项目以及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会展方向专业竞赛、职业教育与发展对话活动等会展教育培训活动的信息发布、宣传推广、网络报名咨询、信息统计、远程培训和人才交流等服务。

    九课分期是中海软银旗下的教育金融服务品牌,专注于教育培训领域,为教育培训企业及参训学员提供涵盖学费分期、供应链金融等综合化金融服务。九课分期服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主要省级城市,合作的机构已经达到上千家。依托于公司强大的金融和科技实力、雄厚的资金实力、安全便捷的系统支持、强大的风控能力,使九课分期成为众多合作伙伴的首选分期品牌。

    九课分期与全国会展管理人才培养综合服务平台此次合作,充分体现了“互联网+教育+金融”的全新商业模式,二者将相辅相成、互利共惠、合作共赢。运用金融的力量,结合传统教育行业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最优质可靠的服务。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