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美金融美易房强势登陆天津迎来8时代!
时间:2017-06-07 13:15:1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6月6日,国美金融旗下房产抵押贷款产品美易房在天津举行“8时代暨美易房天津产品推介会”。国美金融美易房总经理董津与渠道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自今年3月份美易房在天津开展业务以来,固本强基,稳步拓展业务线,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此次活动后天津市场利率将低至0.8,最高8成,为今后开拓天津市场、提升业绩,同时促进渠道体验,建立实质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 


    为了彰显美易房产品、系统上线来的发展与优化,美易房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王成文就团队展示、产品介绍、风控标准、分级细则等进行了介绍。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行业其他房贷平台所需资金主要来自于P2P、银行、保险资金等渠道,美易房则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家机构资金方直营房贷产品,自有资金。

    作为国美金融旗下房产抵押贷款产品,美易房具有放款资金稳定、单笔额度大,运营团队专业、灵活等优势,始终致力为合作渠道和融资者提供专业、便捷、安全、高效、低成本的金融服务。未来,美易房的业务将在天津更强有力的展开,迎来8时代!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