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雨中狂欢 激情沙排圆满落幕
时间:2017-06-07 13:10:5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6月4日下午,恒丰集团·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宁夏吴忠站)在吴忠滨河体育运动公园圆满落幕。


    男子组:八一男子一队周顺、汪晓辉获得冠军,亚军为福建男子二队林武钦、陆则全,八一浙江联队哈力克江、包健获季军。 

    新疆旺源队的温舒惠/夏欣怡斩获女子组的冠军,亚军为浙江队的王婷婷、丁晶晶,新疆汪源女子二队王婧雯、王婧哲获得季军。


    有付出就有收货,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来自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108名学生志愿者身着橙色外衣在沙场上忙碌的身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他们有的负责平沙、有的负责捡球,为了保证赛事的顺利付出了自己的辛勤汗水,构成了排球赛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各路媒体齐聚沙排现场, 沙排宝贝绽放青春激情,雨中的观众热情不减,女子组新疆旺源队与浙江队争夺冠亚军,排球打的好不说,颜值还爆表。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