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热线 > 正文
广电运通将打造内蒙古“智能金融+智能公共安全”产业群
时间:2018-01-15 16:45:5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1月14日,广电运通与锡林郭勒盟公安局签订《关于锡林郭勒盟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锡盟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王瑞云、副局长刘丽媛,广电运通总经理叶子瑜,广电银通副总经理张帆,广电安保副总经理赵童林,锡盟金盾保安公司、锡盟金盾押运公司董事长刘钧,锡盟金盾押运公司总经理刘婷婷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广电运通成功收购锡盟金盾


    此次签约,广电运通成功收购锡盟金盾保安公司股权100%。至此,广电运通已在内蒙古自治区成功收购锡盟金盾、兴安盟威信、天力保押、通辽威远等四家押运公司。广电运通总经理叶子瑜表示,此次合作是广电运通全国布局武装押运业务、加速推动“人工智能+”转型战略的重要举措。后续将以内蒙古安保为省级平台,整合优质武装押运企业资源,在内蒙古打造“智能金融+智能公共安全”产业群。

    王瑞云常务副局长表示,根据公安部、公安厅相关要求,锡盟公安局依法依规推进保安企业脱钩改制工作。此次签约标志锡盟金盾押运脱钩改制工作圆满完成,下一步,锡盟公安局将全力配合广电运通做好保安许可证、营业执照等变更工作,并继续加强对企业的监督指导工作,做到脱钩不脱管。


锡盟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王瑞云与广电安保副总经理赵童林分别代表合作方签订协议书


    作为锡林郭勒盟规模最大的武装押运及保安人防企业,锡盟金盾押运在当地具备良好的客户基础与领先的品牌优势,业务覆盖全盟旗县市(区)中行、建行、联社、村镇银行等480个服务网点,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广电运通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一支近2万人的专业金融服务团队,以“互联网+智能服务”整合银行外包业务;在全国投资整合近30家的武装押运公司,开展武装押运、智能安防、平安城市等智能安全业务,聚焦智能金融加智能公共安全战略布局。

    未来,双方将结合产业资源与技术优势,集成广电运通在生物特征识别、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全面推广“人防、物防、技防”三防一体的智能公共安全解决方案;同时依托金融外包全产业链优势,打造一站式高端金融外包服务基地,加速推动智能金融、智慧政务、智能交通与智能公共安全等产业在锡林郭勒盟的落地,全面助力平安型智慧锡盟建设。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