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商家推荐 > 正文
世界上最昂贵手包:镶4517颗钻石重近400克拉 (图文)
时间:2011-03-27 16:44:52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导语:2011年2月20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穆阿瓦德一千零一夜钻石手包”在多哈珠宝手表展上展出。

  这个手包镶有18K黄金和重约381.92克拉的4517颗钻石,估价高达380万美元。据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手包。

  2月20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多哈珠宝手表展上,一名男子展示“穆阿瓦德一千零一夜钻石手包”。

  2月20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多哈珠宝手表展上,品牌负责人弗雷德·穆阿瓦德展示“穆阿瓦德一千零一夜钻石手包”。

关键字:穆阿瓦,钻石,手表,一千,首都,珠宝,2月,20日,卡塔,举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