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体瘦身 > 瘦身实录 > 正文
简单的瑜伽动作 告别小肚腩(图文)
时间:2011-03-27 19:12:39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你是否为了突起的小肚腩而烦恼呢?节食搞得自己太痛苦,运动又没时间,今天小编推荐一个瘦腰妙招给你,只要在睡觉之前动一动,做一下三个小动作,就可以轻松拥有美妙小蛮腰。

简单的瑜伽动作 告别小肚腩

  瘦腰妙招

  这些运动可以在临睡之前做,不仅瘦腰,还能促进睡眠,仰卧时的动作有以下三种。

  瘦腰妙招

  第一种:先将右腿弯曲,使大腿尽量靠近胸部,停3秒后再伸直。换左腿。两腿交替,连续做20次。

  第二种:两腿弯曲,手臂放在身体两侧,头及上身慢馒向上抬起,停留1分钟左右,再落下。反复进行,直到腰部感到酸沉为止。

  第三种:以头和脚为支撑点,腰臀部尽量向上挺,身体成桥一样的形状。持续30秒后放下,休息2分钟再做。

简单的瑜伽动作 告别小肚腩

  功效:

  有了这些小运动,你一定会保持着像猫一样轻灵的小蛮腰。当然,这些动作你也可以选择在起床的时候做,它还能提神呢!

  瘦腰是个艰巨任务,一旦腹部形成脂肪,就会很难减去,最有效的解决方法是多做运动了。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学瘦腰瑜伽吧,想要拥有1尺8寸腰,就别再偷懒啦!难道你想一直带着“游泳圈”跟别人say hello吗?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再来一次……就让我们在热烈的瑜伽环境中享受瘦腰的乐趣吧。

关键字:瑜伽,双手,弯曲,慢慢,part,保持,动作,腹部,重复,身体,运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