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时尚焦点 > 正文
这个夏天做一个细节MM
时间:2011-05-05 10:21:23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这个夏天,要想成为焦点,就注意一些小细节的时尚吧!比如让女人爱不释手的木耳边,用木耳边来打造前凸后翘的尤物身材,性感又不失温婉。让你在任何时候都能将美丽进行到底!
1.jpg

永不过时的格纹衬衣,搭配时下最流行的小飞袖设计,前身个性不规则的布边荷叶,不论是浅浅的粉色还是靓丽的色彩都很适合夏天的穿着。下面搭配木耳边高腰裙或裤都是超赞的效果。
 

2.jpg

很特别的一款背心,镂空花朵纺面料,层层的荷叶木耳边,甜美感&可爱十足,穿上身尽显淑女文雅气质。搭配牛仔短裤,感觉超赞。

关键字:搭配,木耳,设计,短裤,层层,面料,甜美,蕾丝,清爽,--empirenews.page--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