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内衣泳装 > 正文
爱纳菲无钢圈无痕内衣
时间:2015-10-10 21:21:43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微商无钢圈内衣大时代!

有些人想要做微商,但是不知道如何下手,现在爱纳菲Bra总代教你怎样做代理。爱纳菲它给女性提供的是最美丽健康的内衣,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实际上,做微商并不难,但是你首先要选对项目,比如说选择爱纳菲,为什么,因为你可以想一下十个女人走在大街上她可能只有5个人需要化妆品,但是她十个女人都需要穿内衣,并且每天都需要穿.那么你的前途就是一片光明的。很多人说自己从前什么都没有接触过,没有很多人脉,也没有足够的经验,没有关系,因为总代理会教你究竟要如何操作。微信:120749231

 

最近看到一个观点,说很多不幸患上乳腺癌的女性大都是因为内衣钢圈引起的,听上去很恐怖啊,但没有钢圈会搞得胸部形状很不好看和下垂。女人就是挺矛盾的。千万不要以为乳腺癌跟我们没有关系,如果我们自己没有好好地爱护自己的话,疾病难免会找上门。

现在很多女孩子但凡选内衣,必带钢圈,普通观念会更加保护胸部的形状和避免下垂。其实这真不是好事,内衣钢圈主要起到支撑乳房的作用,但是不合理的钢圈设计会压迫乳腺,导致乳腺疾病的发生,更严重者会造成乳腺癌。东方女性的乳房一般外扩且底盘大,而西方的内衣钢圈较小,会导致东方女性的乳腺比西方女性更受钢圈压迫。

临床发现中国平均2.6分钟就有1名妇女被确诊乳腺癌,而预防乳腺疾病最有效的措施就是去掉钢圈对乳腺的压迫力。十几年前的无钢圈内衣的确是会让胸部不挺拔,可能还会诱发提前下垂,但现在可是高科技时代,现在的无钢圈内衣早就克服这些问题了,胸衣看起来很平,但穿上身或胸部还是很有事业线的。爱纳菲抗衰老Bra总代微信:120749231

 

无钢圈内衣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产物,它既有钢圈内衣的承托聚拢效果,又具有钢圈内衣所不具备的健康舒适,在这个人人顺应潮流,人人注重健康的时代,无钢圈内衣这一初生牛犊正以牛的蛮劲“横冲直撞”,迅速占领了内衣市场的一角。我们相信,随着时间的考验,健康舒适的无钢圈塑形内衣势必取代传统钢圈内衣,无钢圈内衣没有钢圈的束缚,更有利于避免对人体血液循环、腋下淋巴排毒造成的不良影响。在健康产业时代,作为新型健康产品,作为女性日常的必需品,无钢圈内衣正以无可比拟地迅猛势头席卷而来,成为女性内衣市场的主流。

 

很多消费者可能都还不太清楚无钢圈内衣与钢圈文胸有什么主要区别!

下面我们从行业视角来分析一下无钢圈内衣:

现今无钢圈内衣分三个层次:

其实区别对于有经验的内衣行业人来说不难理解,新入行刚接触的可能有一点的难度。

在这里说一下个人见解,无钢圈这种内衣有三个层次:只是做到普通无钢圈,是第一层次,简单地剔除了内衣上的钢圈,技术含量较低,所以竞争非常激烈。无痕无钢圈,是第二层次,这种内衣的特点是舒适,而罩杯、侧比都采用一片压模成型的工艺,用超声波取代针线,去除车道沟,针头线脚统统没有,表面光滑平整无痕,进一步突出舒适性,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目前最好的是无痕无钢圈调整型,既有前两者的健康舒适,又在收副乳有效锁住脂肪和侧比上做不断改进升级,有比较好的调整聚拢功能。

 

无痕无钢圈调整型内衣采用的是无缝技术,无缝技术是采用新颖的专用全成型设备,生产一次成型衣物的技术,无缝工艺技术最早是应用在防水服,后期发展成现在的太空服。无缝服装穿在身上合体、舒适、免烫、手感柔软,具有保健功能。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它也大规模应用在内衣领域。无缝技术的内衣在欧洲拥有45%的市场占有量。但在国内,无缝技术仅是小范围地运用在极少数的一线品牌,掌握高水准无缝技术的品牌还是十分贫乏。内衣业经过十几年发展,无论是常规钢圈内衣还是调整型内衣,都已经很成熟,除了款式上的大同小异,其他方面大致相同,而普通无钢圈内衣,虽然去除了钢圈对乳房的压迫,但是穿起来没型,不聚拢不上托易空杯,只有乳房下垂的中老年妇女或哺乳期女性才穿穿,年轻女性望而却步。当前的内衣市场,要想突破创新,要想赶上健康产业这第三波财富大潮,无疑就是做最有潜力的新型健康产品——具有调整功能的无痕无钢圈内衣,它更符合各个年龄段女性对健康舒适的需求。

无痕无钢圈内衣在欧美地区很受欢迎,原因是她们的消费观念,健康舒适是第一位的。无钢圈内衣能极大地减轻对身体的压迫,减少因为钢圈压力导致乳腺疾病发生的几率,彻底消除勒痕。而无痕无缝的工艺设计,令内衣更柔和更平滑贴身,带来更强的舒适感。这种类别内衣是真正做到了健康又舒适,所以一直以来很受欧美女性的青睐。据调查,超过45%的女性穿这种内衣。

很多人担心无钢圈内衣会使胸部容易移位,这是因为不太了解的情况下,以为无钢圈内衣只适合像欧美身材丰满的女性。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欧美女性身材丰满,采用的是薄杯。中国女性就采用中厚杯,一样很舒适。可能有人担心,无钢圈内衣会不会比较滑,容易移位。这确实是一个问题,无钢圈因为没有对乳房勒得紧,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要看厂家的设计能力了,有没有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像我们的产品一早就考虑到,做了全面的设计,并通过大规模的试穿,确保了舒适无勒感之余,也不会移位。

我个人认为,无痕无钢圈调整型品类会迎来大爆发。原因有多个方面,这里我从资本的角度来分析下。我们都知道,资本是推动行业发展的最大推手。资本的本性是逐利的,任何时刻都在寻找利润空间。内衣业经过十几年发展,无论是常规内衣,还是调整型内衣,都已经很成熟,利润空间越来越小。资本急迫需要出路,新品类无疑是最好的出口。而当前的内衣市场,最有潜力的新品类就是无痕无钢圈类别。只要有丰厚的利润可挖掘,资本之手会迸发出雷霆万钧的力量,推动新品类发展。一个新品类做起来,会令到整个行业受益匪浅,掀起第三波财富大潮。

爱纳菲抗衰老Bra总代微信:120749231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