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服饰名店 > 正文
孕妇防辐射服管用吗 网络谣言不可信
时间:2015-10-28 23:16:32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随着防辐射服的不断推广,“孕妇防辐射服管用吗?”“防辐射服有用吗?”等等有关防辐射服作用的问题,在网络中讨论的热火朝天,不同准妈妈看法各不相同,很难得出准确的答案,所以许多央视节目就防辐射服作用进行探讨。

早在2012年许多电视节目就防辐射服的作用争相报道,尤其是央视节目最为有名。在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提出了很多系统的问题,中国工程院专家就此进行一一解释:

何为电磁辐射?

危害准妈妈日常生活中的辐射与福岛核电站泄漏的辐射有着本质区别,这些辐射主要由家用电器产生,在空气中是以电磁波的形式传播,频率低于核辐射,波长却长于核辐射。在日常生活中,电磁辐射会透过人体皮肤,对胎儿或者准妈妈造成影响。

防辐射服有用?

虽然电磁辐射危害人体健康早已被证实,但是不少人认为国家尚未出台电磁辐射危害程度标准,所以不认同防辐射服的作用,盲目排挤防辐射服。不少科学实验证明防辐射有用,可是他们却将这些实验置之不理,只是将“没必要”“心理安慰”等等作为反对的借口。

防辐射服有用绝不是空穴来风。市面上的防辐射服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金属纤维,另一种是银纤维,据专家介绍,纤维材料凭借优异的导电性,能够屏蔽电磁波,而电磁辐射在空气主要以电磁波的形式传播,所以可以屏蔽电磁辐射。

防辐射服没用?

其实不然,除了使用具有屏蔽效果的纤维材料,不少防辐射还会利用独特的技术,提升屏蔽效果,为准妈妈提供双保险,就比如婧麒防辐射服。婧麒以金属纤维或者银纤维作为主要材料,极高的纤维含量,保证屏蔽效果;独家研发的深海沉淀技术和纳米银离子真空高能束流电镀技术,将材料电镀至防辐射中,或者放入深海中沉淀,提升材料的稳定性,加强导电性与延展性,实现屏蔽效果的最大化。

防辐射服有用吗http://yuer.pcbaby.com.cn/210/2101584.html综上所述,防辐射服有没有用一目了然,所以准妈妈不要听信谣言,挑选适合自己的防辐射服,做健康的主人。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