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潮流时装 > 正文
美式田园风 2011春夏复古小清新
时间:2011-01-28 15:33:16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导语:百搭的美国式田园风是2011年备受推崇的街头风格。 年轻的态度和清新的气质带给人青春活跃的时尚感!让我们抢先来看一组田园风格的搭配吧!

小复古感的格子衬衫 
小复古感的格子衬衫

  2011依然是复古当道。有点小复古感的格子衬衫几乎是人手一件的必备单品,搭配跳跃的橘色短裤以及灰色针织衫,美国式女孩的轻松休闲风轻易就跃然而出。再配上一个麝皮书包,相当欧范儿呢!

卡其色的小西装搭配田园风的宽松长裤 
卡其色的小西装搭配田园风的宽松长裤

  男孩风的流行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各色西装以及长裤了。卡其色的小西装搭配田园风的宽松长裤,搭配一定呢帽以及高跟凉鞋,帅气却又不失女人味的造型一定能吸引众人的眼光。万能搭的灰色Tee,以及红色的腰带,比男友更有型!

橙红色无袖T恤非常扎眼 
橙红色无袖T恤非常扎眼

  橙红色无袖T恤非常扎眼,配合低调的灰色针织衫以及亮面的短裤,很有欧美街拍范儿的味道,非常简单的搭配同样也有着时尚的感觉,当然和谐的颜色搭配是关键。

咖啡色的宽松T恤搭配紧身小喇叭长裤 
咖啡色的宽松T恤搭配紧身小喇叭长裤

  咖啡色的宽松T恤搭配紧身小喇叭长裤,随性的装束。舒服而又能突出腿部线条感,搭配的公文包式手袋以及珊瑚色的项链,都能让看似随意的搭配增添女人味。

关键字:搭配,以及,宽松,田园,红色,西装,复古,非常,灰色,短裤,针织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