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黄奕穿粉红色透视装亮相 与众星捧场李静
时间:2011-08-04 10:20:51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8月3日晚,李静作为创始人的集团旗下某女性购物网站在京举办了三周年庆典活动。当天,红毯上星光熠熠,李静率“静家族”集体亮相,吴佩慈(微博)、黄奕、胡静孙悦陈羽凡赵子琪、周杰、何洁爱戴张一山薛佳凝、姜宏波、李晨等她的众多好友也齐来捧场。现场,黄奕的透视装十分性感,大方接受采访。

在当天的采访环节中,变成牙套妹的吴佩慈在谈到感情问题时面露难色,表示将要度过半年单身的牙套生涯,对于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也自然没什么计划。姐妹淘中有不少人纷纷步入婚姻殿堂,俨然变成“剩女”的她也在言语中透出无奈,坦言:“剩就剩吧,这就是事实。”她表示现阶段自己会把重心放在工作上,也把刘嘉玲(微博)李嘉欣(微博)等晚婚一族视为“榜样”,自称会每天护肤做运动让自己永葆青春活力。

除此之外,对于许多特意从剧组请假赶到活动现场的朋友,李静表示非常感动。而作为跨界典范的她也被周围朋友称为“女强人”,李静否认道:“我觉得我不是女强人,我做的事情都是自愿的。”而回想起创业之初的艰难,李静坦言自己是个偏执狂,“那时候买了许多书,回家就一本一本的看,我这人其实挺随性的,遇到喜欢的事就坚持做,不喜欢的就坚决不做。”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