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六大动作网游首度横评 谁能称雄2011?!
时间:2011-08-11 10:01:35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1.jpg

 

在去年年底,所有人在预测2011年大作走势的时候,不约而同的都会提到这几个名字:《剑灵》、C9、TERA、《洛奇英雄传》以及国产的《流星蝴蝶剑OL》、《九阴真经》。这六款动作网游几乎承载了2011年度大作超过八成的期待值。而他们共同的显著特色:都是动作类网游,也因此,2011年被成为大型MMORPG动作化的一年。

但仿佛就是约好的一般,上半年除了《洛奇英雄传》开了小范围测试,这六大产品集体沉默,但又在2011年暑期开始陆续登场亮相。截止本文撰写时,除了《剑灵》和TERA外,其余作品都开始进入了测试期,尽管都还是小心翼翼,并未大规模开放,但游戏的品质,通过参与测试的反馈,已初见端倪。

暑期大战进入尾声阶段,玩家口碑在这首次测试中已露出冰山一角,我们这里准备了针对这六大年度动作网游的首度横评,虽不全面,但也可让大家真正窥得一二,让你的选择有一个倾向,因为本年度最后2个季度时间里,它们都要真正的到来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