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视TV > 正文
黄维德伤愈挑战动作戏 《好汉林松》强势归来
时间:2011-08-12 14:07:39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新版《水浒传》(观剧)正在荧屏热播,而由“百变型男”黄维德领衔主演的数字电影《好汉林松》,也将于8月12日周五晚21:15在辽宁卫视《北方影院》首播。该片除有黄维德倾情加盟外,内地女演员陈一诺、沈芳熙两大美女更是鼎力出演。黄维德戏里英雄盖世、功夫了得!戏外黄维德更是谦虚地说:赞成演员多多地被指导,听百家之言,受益匪浅。

《好汉林松》原名为《水浒前传之豹子头林冲》,讲述林松统领80万禁军的坎坷经历。片中黄维德饰演的林松被奸臣所害,与陈一诺饰演的夫人云竹不幸失散,二人颠沛流离。后来,林松与吐蕃王子结为兄弟,潜入大宋欲报大仇的故事。这是黄维德在继《大唐游侠传》受伤之后,首度接演武打戏。对于黄维德而言,这是他受伤近两年后,接演的第一部武打片。此次剧中动作戏之多,难度之大,也是黄维德对自己能量的挑战,届时观众将看到一个功夫了得的“好汉林松”。

黄维德内地打拼感慨良多 片场提携师妹沈芳熙

2005年由黄维德和赵薇陈宝国(微博)潘粤明(微博) 等主演的《京华烟云》在内地播出后,打响了黄维德在内地的知名度,这也是他进军大陆的第一部戏。2006年黄维德正式签约内地,此后一直在内地发展。而由他领衔主演的《京华烟云》、《大唐游侠传》、《大清后宫》《少年讼师纪晓岚》《封神榜之武王伐纣》、《对手》、《母仪天下》《少年嘉庆》等剧在全国各地热播,更是创下不俗的收视佳绩。而在成功的背后,黄维德却体验了不为人知的艰辛。黄维德说:“我也接受了非常严苛的表演训练,到现在我还受益匪浅,站在我个人的立场,我很赞成演员多多地被指导,听百家之言,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的表演更上一层楼。”

黄维德不仅严格要求自己,还时刻关照新人,提携后辈。作为新人的沈芳熙演技相对于前辈黄维德生涩不少,黄维德经常在现场细心为小师妹讲戏。对此,黄维德表示:“对手演员之间的相辅相成很重要,站在我的立场,对手越强,我们自己的表现发挥也就会越强。所以我希望她们年轻人可以接受前辈的一些指导,我觉得她(沈芳熙)就很虚心受教。”

黄维德与原配“夫人”戏份少 陈一诺期待下一次合作

内地新晋女演员陈一诺在该片中出演黄维德的夫人,是一个非常好的角色,贤良淑德的性格,堪称女人中的楷模。这是黄维德与陈一诺的首度合作,虽然两人的合作相对生疏一些,但黄维德很会调节气氛,经常在现场讲一些笑话 ,结果二人感情很快增进,演起感情戏逐渐得心应手,合作非常愉快!作为剧中的女主角,陈一诺本应该与黄维德有大量对手戏,但剧本中却并未对二人感情充分解释,二人只有屈指可数的几场对手戏。对此,陈一诺表示:“看过剧本后,发现对手戏确实很少,两个人总是在错过。这样的话,在表演上,要求凸显心灵感应的戏份就会很多。如果下次还有机会合作,希望能与黄维德有更多的对手戏,多向他学习。”

现实中偏爱温婉女子 剧中黄维德情归何处成谜团

《好汉林松》中的两位女主角各有千秋,有别于陈一诺在片中出演黄维德夫人的温良贤淑,沈芳熙所饰演的西夏公主则敢爱敢恨,性格火辣。两位女演员在戏中都与黄维德有诸多感情戏。提到在现实生活中,自己会更喜欢哪一类型女子时,黄维德表示:“首先我也没有林松这样的感情经历,这不是在实际生活里面发生的,所以我自己也很难做出个决定,但我觉得还是林夫人这样温柔婉约的女子更不错。”那么戏中的黄维德最终会选择谁呢?是西夏公主还是自己的原配夫人?武功了得、命运多舛的大英雄将经历怎样的风雨历练?精彩故事,就在本周五晚21:15辽宁卫视《北方影院》播出的《好汉林松》。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