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焦点 > 正文
西柏坡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开工奠基典礼盛大举行
时间:2011-11-10 14:25:31    来源:    浏览次数:    房产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1年11月8日,平山县温塘镇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备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西柏坡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在平山县隆重举行"国民养生保养地"开工奠基典礼。此次活动由河北魅力公关全程承办,国大集团领导与社会各界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盛典。

 

11月的西柏坡,天空飘着蒙蒙的细雨,为这次奠基仪式又增添了些许的高雅气氛,上午9点钟,参加奠基仪式的领导与嘉宾陆续到场,活动现场渐渐热闹起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凤珠、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李水源、国大集团董事长吕毅华、香港国御小镇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CEO彭友圣、国大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岩、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总经理李晓爽、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忠、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熙环、国大置业总经理赵二田以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

西柏坡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开工奠基典礼盛大举行

领导亲切交谈

西柏坡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开工奠基典礼盛大举行

给领导佩戴胸花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