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前筹备 > 钻戒首饰 > 正文
爱卡钻石
时间:2011-11-02 10:06:50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爱卡钻石】是北京首家GIA钻石直销店,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优惠的价格、更体贴的服务、更专业的咨讯。秉承学习了解第一的理念,为每一位顾客讲解钻石的相关知识,我们的理念是为每一位顾客推荐适合自己的钻石,带给顾客最好的钻石购买体验。爱卡拥有国际知名的专业首饰设计师,能够一对一的设计和制作您独有的个性珠宝首饰,更加贴切的体现出您对珠宝首饰的独到的见解。

 

   “F2C”模式:使消费者在线向钻石工厂下订单成为可能


   “F2C”(Factory to Customer)模式是直接把出自加工厂的钻石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可以理解为钻石工厂借助于网络这一平台进行产品的直销,是对“B2C”模式的提升。相较于传统的销售渠道,“F2C”模式减少了代理商、经销商、零售商等一系列中间环节,没有高昂的店铺租金,使出厂的钻石直面消费者。这种模式使运营及推广的成本大大降低,最终体现在产品的价格大大降低,仅为传统渠道销售的50%左右。


   钻石是每对新人都渴望拥有的传情信物,甚至有演化成结婚必需品的迹象。然而,钻石的珍贵稀有也让它无法脱离奢侈品的身份,令人可望而不可及,尤其是在寒冬经济的影响下,“物美价廉”的消费愿望愈演愈烈。爱卡钻石钻石“F2C”销售模式的推出,满足支出紧缩的考量,解决了新人的矛盾心理。

 

   爱卡钻石网上销售钻石:出售的不仅是钻石,更是信誉


   钻石,作为奢侈品的代表,人们往往会倾向于传统的购买方式,即走向商场、柜台进行实地考察、购买。有时候走遍各大商场,也不能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即使有,也往往会因为高高的价位望而止步,退而求其次。如此下来,耗费时间精力不说,在金钱方面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爱卡钻石启动“F2C”网上购物,对商场、柜台等传统商铺发起挑战。消费者只需移动鼠标,就可以尽览所有产品并可在线购买。

 

   意大利纯手工钻石镶嵌技艺


   在爱卡钻石体验店里的钻石加工室,顾客选好裸钻和戒托后就在此完成现场镶嵌。爱卡首席技师周师傅师从业数年,师从意大利珠宝收拾镶嵌大师。珠宝首饰业内人士都十分推崇意大利纯手工钻石镶嵌技艺,它有什么神奇的魅力呢?


   意大利珠宝首饰工艺精细完美,讲究艺术感。在意大利,珠宝首饰师被称为艺术家,他们能独立完成钻饰品的整套工序,追求作品细节完美而不是为了交差,比如小小的一枚“钻石豹”需要2月才能完工。意大利镶嵌技师极具专业素养,如果顾客因为预算不多而选择低净度钻石,技师在镶嵌时会很自觉得将钻石内的包裹体藏到爪子底下,尽量不影响钻石的美观。俗话说“慢工出细活”,好的钻石技师都是慢性子。


   周师傅对桌上一堆镶嵌刀具如数家珍,这些刀具体现了意大利镶嵌工艺的精神。比如“群镶”要用刀进行45度铲边,从而使钻石更为璀璨;国内技法大多用钢针刮一遍,反射效果当然不好。再比如“起钉镶”就是在戒托上铲出“钉子”,这些钉子如同一个个小爪,把钻石牢牢抓住。意大利工艺使用刀具起钉,钉子光滑均匀,在放大镜下,犹如珍珠,而国内用钢针起的钉子,犹如半颗黄豆或豆芽状,不美观更不牢固。

 1.jpg

2.jpg

3.jpg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