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活动促销 > 正文
强强联合 联盟经济特区
时间:2011-04-26 11:16:14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三方的合作仪式在非常和谐的环境下进行,可以说这样的多业态联合在郑州并不多见,三个商家的携手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原消费者。4月23日上午10:30在郑州红星美凯龙建材店负一楼舞台,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和感召力够吸引了广大顾客的眼球,在中原市场上这也属于首次尝试密切联系的跨行业合作,给中原业主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业主感受到业态战略合作轮番强大的气场,并真正给予消费者更多的实惠。

        仪式上三家领导首先代表三个联盟商家发言,红星美凯龙商场代表代表东道主致欢迎词,他提出此值中原经济区崛起发展的大好时期,多业态的联盟商家强强联合更能够把总体资源整合起来,并让消费者感受到三家具有力度优惠措施,今天我们联合大商集团和苏宁电器召开新闻发布会,希望通过媒介资源,把我们的理念传播给广大消费者。这不仅是一次新形势的商业洽谈,更是三大业态代表消费方式和服务平台的升级。苏宁电器河南区总经理钱成建先生表示早些时候三家已经有过或多或少的接触,这一次的联合更是从一般的“捆绑”促销结合升华到了一站式业态联盟组合,更加强大更加有效,在客流以及联合促销上也是力求形式新颖,相信在接下来的活动过程中消费者一定会亲身感受到vip式礼遇的服务。大商集团郑州地区集团大客户部部长李华女士代表大商集团郑州区域向到场的朋友以及媒体表示欢迎,希望在活动中能够与郑州红星美凯龙、苏宁电器相互配合,打好联盟经济特区非同凡响的第一战,最终达到共赢结果,然后她介绍了此次促销活动大商新玛特商场的优惠措施,包括车载指南针奖品以及苹果系列产品的礼品。

   接下来三方领导手臂交叉以示联盟经济特区合作正式启动,三家志愿者也拿着三个商家的司旗上台宣誓以示诚意,并公布了三家各自的售后投诉电话,相信在郑州红星美凯龙、大商集团、苏宁电器三家的共同努力下,联盟经济特区的概念一定会深入每个消费者的心中,成为值得中原人民信赖的品牌联盟!

    “联盟经济特区”概念的提出有着深刻的现实意义,目前的国际国内形势,日本大地震引发的海啸及核辐射已波及多个国家,利比亚战事导致国际政局遭受严重干扰,国内自然灾害频发,CPI涨幅居高不下,通货膨胀的现实让现代人叫苦连天,消费者的幸福感指数遭受重重考验。在这样一个背景下,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品牌,在致力于引领社会大众高品质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的同时,红星美凯龙有责任整合自身资源,号召上下游产业集聚力量,为老百姓的生活消费提供切切实实的优惠。为此,值此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郑州红星美凯龙以一种全新的业态联盟方式和家电业、百货业达成合作关系,希望能借助“联盟经济特区”的优势最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打造真正的“一站式”购物,比如说在置家的环节中,首先是要定下大件的东西,买房是这个阶段的大环节,房子是每个人的终身大事,房子定了人也就定下来了,有了房子第二步骤就要开始置办家具,并进行装修,美丽的爱家需要你的用心装置,当然第三部就是添置家中的家用电器了,冰箱、空调、洗衣机都是不可或缺的。那最后一个环节当然是家中可爱的饰品以及我们日常的用品了。让消费者在三家商场买到最实惠的产品,享受最省心的服务。

    寻求现实状况的突破,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是商家始终不变的宗旨,想要改变当下紧张得有点让人窒息的经济现状,人们都想要呼吁突破,想要突出重围,寻找属于自己的精神寄托地。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在城市的喧嚣中,我们在心灵的深处都会感到寂寞,今天打造这个联盟经济特区的目的就是要唤醒当下人们底陷普遍低迷的经济状况,提供一个美好的心灵栖居地,同样如此的亲民优惠措施就是想要让中原人民获得一个绚烂的春天。

    红星美凯龙在家居流通业占据首屈一指的市场地位;而大商集团也是国内零售连锁业的佼佼者,在中原市场独领风骚;苏宁电器更是电器连锁业毋庸置疑的领军者。三者的战略合作形成了交相辉映的行业互补关系,牵引着家居、家电、零售行业链条的重要神经,形成了一种强大的行业结合冲击力。

    值得期待,这次的合作标志着中原行业的家居、百货、家电携手共赢的脚步已经开始迈向标准化时代。

关键字:联盟,消费者,凯龙,红星,大商,行业,郑州,集团,电器,经济特区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