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产品测评 > 正文
欧美庄园风格:索菲亚绅士魅力衣柜
时间:2011-01-22 14:29:19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我们向您介绍的这款衣柜正是影星舒淇所代言的那一款。小编第一眼看到这款衣柜,有种置身于美国南部庄园居室的感觉,这款暗红色衣柜像是特别为富有绅士风度的成熟男性而设计的。衣柜的整体功能十分齐全,格局分布合理,错落有致。但是这款衣柜的色彩和整体风格可能比较不容易被偏爱时尚的现代年轻人所接受,它适宜的居室装修风格比较局限,对于室内其他家具搭配也有很大限制。

索菲亚绅士魅力衣柜
索菲亚绅士魅力衣柜

  编辑点评:这款衣柜整体风格偏于欧美庄园风格,更适合高品味的职业男性,衣柜可兼做装饰柜,中间位置可放一些装饰品,相框和酒具等。西服、领带与红酒,不可说不是一个成熟男性必不可少的装点,索菲亚这款衣柜正是这三种物品的完美结合点。

这款衣柜呈暗红色,色泽上略显古典
这款衣柜呈暗红色,色泽上略显古典

  这款衣柜呈暗红色,色泽上略显古典,可能更适合比较成熟的职业男性选购,崇尚现代时尚气息的年轻人选用则会有沉闷感。

挂放长衣物的空间过小
挂放长衣物的空间过小

  编辑点评:这款柜体设计还是比较别致的,整体上十分和谐美观。只是体现衣柜主体功能,即挂放衣物的空间过小,其他几个竖格能放的衣物有限,比较起来更适合放些装饰品,才不会显得整体空间过于狭窄或衣物堆放过满。

关键字:衣柜,整体,比较,衣物,男性,风格,适合,红色,空间,成熟,职业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