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装修 > 采购指南 > 正文
导购:装修网友看过来 4款经济实用浴室柜大推荐
时间:2011-01-22 16:2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日前小陶收到一封网友来信,该网友在邮件中称自己正准备选购浴室柜,但面对市场琳琅满目的产品,不知道怎么去挑选。所以该网友咨询小陶,如何购买到经济实惠的浴室柜,有没有什么浴室柜可以推荐。

  今天小陶就为大家介绍4款经济实用浴室柜,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网友们。(编者注:文中价格为市场标价,各地各店面价格与当地运输成本以及管理成本,促销情况相关,产品实际价格应以各地实际店面价格为准。

  对此该网友对浴室柜的要求是,总成本控制在4000元以内,想多了解一下浴室柜的种类和样式,主要还是想选实木的浴室柜。针对该网友的要求,小陶准备了4款浴室柜推荐,它们分别是帝王浴室柜8G8064、恒洁浴室柜HGM-5141、吉事多WLGE0402M7NPHTQ 900圆型浴室柜和阿波罗古典浴室柜XY-9002。下面就让小陶来说说这几款浴室柜的推荐理由。

  推荐浴室柜:帝王卫浴浴室柜8G8064

  材质:304不锈钢

  尺寸:主柜900*470*420mm;镜子900*600mm;置物架900*120mm

  市场价格:2599元

 

  这是一款现代风尚风格的不锈钢浴室柜,采用优质304不锈钢板材料,并且在不锈钢板表面又进行特殊的无指纹工艺处理,可以有效保证使用过程触摸无痕迹,易于打理。不锈钢柜不开裂,防潮防霉,防水防锈,经久耐用, 绿色环保。

   编辑点评:不锈钢浴室柜是一个新的产品概念,如帝王卫浴的这款浴室柜8G8064就是不错的选择,防晒、防霉、防腐、防开裂、耐酸碱、不释放有害物质,真正防水与保护,外形现代时尚,不锈钢浴室柜真是非常的坚固耐用。

   挑选小知识:不锈钢浴室柜优劣关键在与不锈钢的材质以及表面的镀层。好的不锈钢浴室柜电镀时在钢材的表面附着了一层静电保护层,可以有效隔离空气中的氧分子和钢材表面接触,杜绝了氧化物的产生。这样在使用的过程中无论如何触摸不锈钢柜子的表面,上面都不会留下难以擦拭的手印了。当然,由于产品真正采用的是304不锈钢的材料,产品生锈就更不可能了。

关键字:浴室,实木,不锈钢,颜色,产品,表面,是否,推荐,材质,尺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