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玩家超1500万 各类数据火爆
时间:2011-08-11 10:13:11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目前正在中国进行公测的DOTA类网游英雄联盟 )》,因出色的游戏平衡系统、多种角色职业选择而受到玩家们的一致赞誉!

今日,游戏制作商Riot Games正式宣布,截止到2011年7月26日《英雄联盟》全球注册人数已经超过1500万。

据官方介绍,自《英雄联盟》正式公测以来,游戏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500万,每天都有超过140万的用户进行了游戏,其中每天有超过一百万的玩家在《英雄联盟》中选择5VS5的游戏模式,每天的游戏时间超过370万小时,官方网站的每天访问量达600万,有140万上喜欢在Facebook上讨论《英雄联盟》,而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每天都有分别超过169万人次和100万条的观看有关游戏的比赛直播或讨论,其中一场比赛直播视频观看人数最高达21万。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