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 > 专家点评 > 正文
回归金属本位货币
时间:2011-04-10 15:16:34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货币的金银本位,不是倒退,而是回归!不是落后,而是拨乱反正!任何一种诚实的、持久的、稳定的货币,都必须解决货币的内在价值问题,也就是货币的价值之锚。以债务为抵押发行的货币,已经被证明其内在价值是不稳定的。只有当欠债的人完全守信,货币才能维持价值,而当欠债人违约,欠条就变成了白条。

关键字:货币,价值,稳定,而是,欠债,内在,不是,只有,已经,发行,证明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