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理财资讯 > 正文
秉融理财,带给您最高的理财收益
时间:2016-06-29 23:01:52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随着传统理财方式收益的降低,互联网金融渐渐兴起,互联网理财走入我们的视线。最让人熟悉的便是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宝,其以操作方便、高收益、低风险等优势在短时间内吸引了大量的用户和资金,但继去年10月余额宝收益“破3”,规模缩水了千亿,而余额宝规模的没落,很大一部分来自于P2P理财平台的压力,7%-20%的年化利率完胜余额宝,让很多用户放弃余额宝投奔P2P理财平台,这其中包括目前已经取得一定成绩的秉融理财。

 

秉融理财隶属广州秉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秉承“聚资多元金融,保本财富增值”的企业宗旨,秉融理财以互联网方式为中小投资者提供真诚、专业、贴心、便捷的金融投资平台,立志成为广大投资者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军品牌。

目前公司混合金融配置型投资产品涵盖了股票证劵、期货、外汇、债券、石油、新能源、贵金属等混合产品。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有明确的市场投向,公司有专业的风险控制团队,全方位对资金的使用进行跟踪,并及时向投资人报告详细监管情况。秉融理财(www.brtz8888.cn)利用先进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严格的风控手段,阳光透明的投资操作流程,为投资者提供投资门槛低、本息双安全、收益有保障、便捷好操作、真实又可靠的投资产品,帮助投资者实现投资增值目的。

同时,公司内部拥有成熟的国内外操盘队伍,曾服务于国内外知名的500强企业、创投公司、投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团队成员从业期间,主持和参与了多家企业的改制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工作,具有丰富的项目实际操作经验,较强的专业对话和沟通协调能力,对资本市场、监管环境和政策有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高收益的产品,专业的投资团队,秉容理财的成功是现时形式下的必然。截止今年4月份,银行理财平均预期收益率跌破4%,这标志着银行理财收益在经过近一年的持续下跌之后,正式进入 “3时代”,同时,随着收益中枢下移,高收益理财产品将逐渐淡出银行理财市场,投资者寻求高回报的投资机会变少,因而,秉容理财的兴起指日可待。

抢占先机的投资者在一定程度上掌握着行业内的优秀资源,所以,选择一个更加具有前景的理财平台已经成为当务之急,广大投资者可以即刻拨打4000885795,或者进入(www.brtz8888.cn),相信秉容理财一定会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收益!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