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人物 > 正文
亿万富豪如何过暑假 有金山银山不如享受生活
时间:2011-04-06 14:08:34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富豪们坐拥金山银山却也懂得享受生活,他们偶尔也会抽空将自己置身于风景宜人的大自然中,远离金钱世界的现实与烦恼,或者乘着游轮到海上进行飞钓,或者去品尝一番尘封多年的红酒佳酿,又或者群山环绕,山峦起伏,涧深谷幽,红山碧水的下,居住于茅草房,去体验地老天荒般的古朴和世外桃源的神秘。下面,小编就为你盘点一下世界上的那些亿万富豪们是如何度过他们的假期的,另外,如果你拥有世界上所有的财富,你会去哪儿度假?

如果你拥有世界上所有的财富,你会去哪儿度假?

  至少在克尔西·沃伦(Kelcy Warren)看来,答案是美国科罗拉多。四月,这位天然气管道大亨、亿万富翁豪掷4,650万美元,买下了位于科罗拉多州圣胡安山脉的布佳克庄园(BootJack Ranch)。这座庄园占地3,500英亩,坐落在帕戈萨斯普林斯(Pagosa Springs)附近的一座山谷里,配以湖泊点缀其中。这里风景宜人,可以进行飞钓(fly fishing),酒窖里藏有1,500瓶佳酿,还有每年一度的音乐节,面对这些或许会太过美好,以至于让人无从下手。

  “这座庄园我最喜欢的特色在于上帝的杰作——那深谷幽涧,那连绵起伏的群山,”沃伦说道。在与人合办天然气管道公司能量传输合伙公司(Energy Transfer Partners)前,他总是将整个夏天的时间都花在父亲经营的管道业务上。他说:“我期待着让我7岁的儿子享受到这片我小时候不曾领略的自然美景和野外风光。”奢侈旅游咨询公司布伦奈尔(Brownell Travel)的首席执行官特洛伊·哈斯(Troy Haas)表示,对部分富豪游客来说,随着经济衰退而减少的旅游预算似乎让假期的意义也发生了变化。他认为豪华游的市场再次坚挺起来了,但客户在计划出行时主要关注家庭、文化与慈善事业。“不是什么炫耀,不是地位或良知的结果,”哈斯说,“这是反地位的。现在明目张胆的大肆消费会引起反感。”

  这里有个最佳佐证——著名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甩掉了好莱坞,独自前往挖掘爱尔兰乡村文化。去年夏天,斯皮尔伯格夫妇参加了诗人大卫·怀特(David Whyte)带领的旅游团,游览了爱尔兰的布伦地区(Burren)。期间,爱尔兰故事讲述家、哲学家都来到这座巴利沃甘市(Ballyvaughan)古怪而有趣的小镇,拜访他们一行。在当地酒店老板乔治·奎恩的口中,这是一座“原生态的村庄”。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选择跟家人一同待在斯克拉丁(Skradin),这是克罗地亚一座只有3,800居民的沿海小镇。小镇旅游董事会的一位代表称,盖茨很喜欢在街道上穿行、参观当地的商铺、游览拥有美丽瀑布的克尔卡国家公园(Krka National Park).

  旅游展览会(ITB)发布的《世界旅游趋势报告》(ITB World Travel Trends)称,未严重受到去年经济衰退的旅游地之一是非洲。报告显示,2009年前9个月非洲地区的游客人数增加了4%。作为布伦奈尔旅游公司的营销经理,史密斯(Haisley Smith)称非洲狩猎豪华游依然吸引着有钱人前来寻找野外探险和奢侈景点的享受。

  谈及当地面向巨富的五星级豪华休闲场所,史密斯说:“这儿可不是咱家后院的童子军营。”

  科技富翁汤姆·希柏(Tom Siebel)去年来到塞伦盖蒂探险。结果在一连串险象环生的事件中,一只大象袭击了希柏和他的导游。

  希柏断了数根肋骨,一条大腿被刺穿,右腿严重骨折,不得不进行再造手术,现在还在接受治疗。

  一些亿万富翁则坚持选择传统(也更安全)的景点,如汉普顿宫(the Hamptons)、阿斯彭市(Aspen)、以及加勒比海岸。

  北美销售公司(North American sales)副总裁约翰·格林(John A. Glynn)称,艾利森(Larry Ellison)和阿布拉莫维奇(Roman Abramovich)这样的游艇富豪常光顾位于维京果岛(Virgin Gord)的终结痛苦游艇俱乐部(Bitter End Yacht Club),每年俱乐部内的海船都会增大几英尺。

关键字:旅游,世界,富豪,管道,拥有,或者,进行,富翁,公司,当地,小镇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