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产经 > 产业要闻 > 正文
谷歌宣布完成对ITA收购
时间:2011-04-14 11:29:51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4月14日早间消息,谷歌(NASDAQ:GOOG)在其官方博客中简短表示“已经完成对ITA Software(下称ITA)的收购”,这表明谷歌同意了美国司法部的和解意见。

  谷歌去年宣布将以7亿美元收购ITA。消息传出后,多家机票预订网站表示忧虑,认为此举将使谷歌获得极大竞争优势。但美国司法部上周五表示,如果谷歌想这笔收购获得批准,必须要遵守协议遵守协议,继续向其他网站提供ITA软件的授权。

  谷歌将被迫与其它网站签订协议,授权ITA航班搜索软件,并按ITA近几年的投资水平继续向软件投入研发资金。ITA正在开发下一代软件InstaSearch,谷歌收购ITA之后将继续开发。

  根据协议,谷歌还需要建立内部防火墙程序,防止ITA客户的敏感信息外泄,并继续为订票软件的研发提供资金。谷歌不得与航空公司签订协议,限制后者分享座位和订票信息的权利。

  谷歌在博客上表示:“ITA保持正常运营非常重要。”对谷歌而言,完成对ITA的收购,将使该公司终于能够将机票信息与自己的搜索门户进行整合。

  ITA是为旅游行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关键字:ITA,谷歌,协议,收购,软件,表示,继续,提供,信息,网站,签订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