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观察 > 正文
从河北破获假贵金属纪念币案件看当前金银币发展
时间:2011-07-27 10:38:29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金币网上消息“河北公安机关成功破获一起伪造、贩卖假贵金属纪念币案件”,这是近年来中国金币事业发展过程中又一次成功捣毁的一个犯罪团伙。对从事中国金币事业的人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sdfgghjhj.jpg

 图为公安机关查缴的部分假“熊猫币“

 fgjfg.jpg

图为公安机关查缴的部分假“兔年生肖金银纪念币”
 
近年来,随着中国金币事业的快速发展,中国金币收藏人群稳步提升,中国金币成为贵金属收藏品中数一数二的产品,越来越多的收藏人士正在加入到这中国金币这个大家庭中来。
我国发行的贵金属纪念币具有国家法定货币的属性,象征着一个国家的最高形象,是集收藏、投资、礼品为一体的高端产品。近年来,随着中国金币铸造工艺越来越高、收藏价值越来越高、收藏群体越来越大以及国际金银价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不法份子将目光盯上了中国金银币。由于贵金属纪念币以黄金白银为材质,具有相当高的价值,不法份子不顾国家法律以身试法,成为很多喜爱金银币收藏者的噩梦,打击制造、贩卖假金银币刻不容缓。
从本次中国金币网公布的消息来看,此次打击伪造、贩卖假贵金属纪念币犯罪团伙是公安部门接报后,有组织、有安排的一次成功行动,能够以最快速度捣毁一个伪造、贩卖假贵金属纪念币窝点,无疑是对喜爱中国金币、从事中国金币事业人的最大信心与鼓舞,对未来中国金币事业的发展能起到积极的作用。

针对本次“河北公安机关成功破获一起伪造、贩卖假贵金属纪念币” 案件,来自中国金币深圳金大福总经理叶千坤表示:“近年来中国金币事业蓬勃发展,主要是随着中国金币的宣传越来越到位,中国金币品牌越来越让人相信,再加上中国金币本身具有非常高的收藏价值和欣赏价值,中国金币的收藏群体提高的很快,不少犯罪份了就是看到了这里面的利益,所以不展以身试法。”随后叶千坤还表示:“市民在购买金银币的时候不要轻信一些网站、电话的推销,应找正规的销售渠道,如中国金币专卖店以及一些专门从事中国金银币销售的专业网站。”(供稿:深圳金大福)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