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理财资讯 > 正文
赚赚金融 让信贷变得更简单
时间:2016-05-06 16:55:16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以赚赚金融app中的产品所涉及范围不难看出,普惠金融的概念在深入各个领域、各个层面以及各个产品。普惠金融,顾名思义就是“普遍惠及”的金融服务,旨在为农民、小型企业、低收入人群、老年人等不被金融机构作为重点人群所提供的金融服务。在此次中国政府新的“十三五”规划中,金融业需要补的短板正在于针对上述弱势群体的金融服务。

在政府政策以及市场趋势的推动下,中国大部分金融机构已经开始对普惠金融的概念开始重视,并逐步推行相关的金融产品。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小微企业贷款新增9109亿元,同比多增2824亿元,比上年同期占比水平高4个百分点。3月末,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4.5%,增速比上年末高0.6个百分点,比同期大型和中型企业贷款增速分别高2个和5个百分点。这则数据代表着普惠金融的需求量和可行性,就在这时互联网金融的出现,大大解决了制约普惠金融发展的成本和风险问题。

赚赚金融平台是为金融一线业务人员们服务的一站式业务操作支持平台。在普惠金融大行其道的发展中,赚赚金融平台的百余种产品,恰恰适应着金融产品所能涉及到的所有人群。农民、小型企业、低收入人群、老年人等,只要有金融服务的需求,都可以通过金融一线业务员在赚赚金融平台上轻松的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并做足对个人未来的规划。而在此基础上,大大的提高了金融一线业务员的客户服务拓展面,不仅仅是只为大客户服务,而是深入生活,上到企业CEO下到鱼摊小贩,金融顾问甚至能为身边的每一位朋友服务。

赚赚金融 让信贷变得更简单

在新的互联网金融时代,不被发展所拥抱,就将被时代所淘汰,赚赚金融平台上所拥有的产品,为金融一线从业人员所能涉及到的所有领域而服务着。截至日前,赚赚金融app已升级至1.3版本,隆重推出赚钱合伙人、转单区详情查看、以及开通了app内即使通讯系统,让沟通更流畅、贷款更便捷、赚钱更快速。赚赚金融平台紧跟时代和市场的脚步,只要市场所需要,那么赚赚金融一定能够及时送达服务,这就是赚赚金融一直以来秉承着的理念,为每一位金融一线业务员服务,让每一位加入赚赚金融的金融一线业务员的信贷操作变得更简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