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妆容造型 > 正文
派对指尖攻略 5大指甲油质地(图文)
时间:2011-03-27 15:48:40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对那么多指甲油呈现出的纹理感到迷惑吗,什么哑光啊漆光啊珠光啊,就算同一种色彩,不同质地的甲油涂抹出来的效果也截然不同。想知道它们到底都有何不同?甲油的质地其实归纳起来并不复杂,虽然称呼都不尽相同,但是你应该知道以下5种简单的甲油···

派对指尖攻略 5大指甲油质地

漆光甲油

  正如名字所能想象的,漆光甲油比起乳状甲油光泽感更强,涂抹后的指甲像油漆一样平整光滑。试试ANNA SUI魔幻炫彩美甲油(RMB 170/10ml),全部34色,很多是含有亮片的,选择纯色不带亮片刷出来就是漆光效果哦。我们还推荐Sephore漆光指甲油,效果也十分出众,RMB 39。

派对指尖攻略 5大指甲油质地

乳状甲油

  这是是最常见的也是最经典的甲油,有光泽但是没有闪光颗粒,正如一般复古指甲油和原始红甲油的质感。图为DHC时尚速干指甲油(RMB 78/6ml),显色均匀,无需表层护甲油也可塑造光泽的美甲效果。

派对指尖攻略 5大指甲油质地

哑光甲油

  哑光甲油从字面上同样很容易理解,没有光泽感,质感像磨砂一样,看上去像是用马克笔自己涂上去的。这款Essie的Matte甲油,可以让你所有甲油瞬间变身哑光甲油,只要在涂好的甲油上再盖上一层,就能立马变身哑光效果。

派对指尖攻略 5大指甲油质地

珠光甲油

  珠光甲油是微微发亮的指甲油,没有肉眼可见的闪光颗粒,但是除了光泽感,还多了微炫的闪耀感。珠光甲油有着贝壳一样的光泽,乳白色的光芒有点像妈妈戴的珍珠配件。DHC时尚速干指甲油珠光系列(RMB 78/6ml),出众的速干性,无论是变化颜色,还是多重涂抹,都能实现简单、优美、快速。

派对指尖攻略 5大指甲油质地

  亮片甲油形式多样,从细小的散粉颗粒到大大的亮片,亮片甲油和珠光甲油最大的区别是,前者有明显的闪光颗粒。图为DHC时尚速干指甲油亮片系列(RMB 78/6ml),不同亮片大小可供选择,不过编辑提醒你,亮片甲油会比普通甲油难卸得多哦。

关键字:指甲,光泽,RMB,效果,颗粒,DHC,时尚,但是,一样,没有,闪光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