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香水广场 > 正文
Juicy Couture 香水广告大片(图文)
时间:2011-03-21 16:38:17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Juicy Couture 香水广告大片

 

从2011年初开始,编辑在看外版时尚杂志的时候,就常被这款新香水的广告大片吸引。集合了一票数一数二时尚人物的广告大片灵感来源于自然之美,摄影师是Stephen Meisel,化妆师则是我们熟知的Pat McGrath,发型师Orlando Pita也是该领域的灵魂人物。通过各位大师的手,这款新香水的广告表现出无限的色彩和生命,模特抱着巨大的香水瓶,羽毛、花朵、戒指等等捕捉到了嬉皮士的自由气质。瓶身的绿松石和充满波西米亚风格的亮粉色流苏装饰,带来甜蜜气息,同样给人飘渺而自由的感觉。

 

Juicy Couture 香水广告大片

 

香水充盈着花香,仿若刚刚采摘的潮湿的花朵味道,和谐融合了旷野的女性木香调。香水在去年9月以限量的方式发售,现在已经转为常态产品,有3种规格,售价分别为:$79/30ml,$99/50ml,$145/100ml。同时还有同系列的身体乳液、沐浴露上市

关键字:香水,广告,花朵,人物,自由,大片,充盈着,融合,感觉,花香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