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商家推荐 > 正文
2011情人节恋上Pandora经典奢侈配饰(图文)
时间:2011-03-27 16:51:49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导语:2011情人节马上就要到来了哦,在这个传递幸福浪漫的日子你想好怎么和他一起度过了吗?你想收到怎样的礼物呢?

  Pandora的2011情人节系列珠宝,经典的银,奢侈的金,大胆的双色金银,搭配珍贵的宝石或者不加装饰品。Pandora是真正的纯手工珠宝并且注重典雅与细节。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将单件珠宝任意搭配组合在一起,这里总有一款珠宝符合你的个人品味。看看你是否会心动吧?如果喜欢不妨暗示他送给自己哦。

Pandora情人节系列指环Pandora情人节系列指环
Pandora情人节系列戒指Pandora情人节系列戒指
Pandora情人节系列戒指Pandora情人节系列戒指
Pandora情人节系列手环Pandora情人节系列手环
Pandora奢侈银质手链Pandora奢侈银质手链
关键字:Pandora,情人节,系列,珠宝,奢侈,搭配,一起,戒指,这里,个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