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前筹备 > 商家优惠 > 正文
八月照相馆引领高端结婚奢侈品团购市场
时间:2011-11-02 09:54:52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五年一发展,十年一规划,2010年被中国结婚产业协会评为“婚庆行业十大风云企业”“中国顶级新派婚纱摄影机构”的八月照相馆随着“新年”“情人节”节的到来,并迎合北京市场,带动了婚纱摄影的火爆。很多顾客都喜欢选择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预约婚纱照,为自己的爱情增加了一份甜蜜!

    今日在某知名网站,记者浏览到竟有高达5999元团购内容,记者吃惊道,能否开团,仔细浏览中,原来是中国高端婚纱摄影市场,结婚消费奢侈品的八月照相馆的大型团购活动
 
   中国顶级新派婚纱摄影机构——八月照相馆是北京唯一一家均价过万的婚纱摄影机构,一直游走于北京高端市场,2005年开发北京市场,将韩国摄影特有的细腻、唯美、真实融入到婚纱摄影和婚礼摄影中来,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很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今年的情人节前夕,八月照相馆与知名团购网站强强联手推出大型开门红团购活动,往日14988套系,只需5999元,优惠力度甚为可观!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