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美容新品 > 正文
六步打造精致内眼线
时间:2011-04-26 15:27:25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眼线的重要性不用赘述,很多mm的问题是怎样能画出精致的内眼线,达到最完美无暇的放大双眼效果呢?

  内眼线就是贴着睫毛根部(睫毛长出来的地方)画眼线,这就是内眼线。内眼线比起外眼线一般不太明显,但是更加精致不易晕染,放大眼睛的效果绝不逊色,特别适合打造当下流行的裸妆。想让眼睛放大N倍,赶紧一起来看看下面的6个步骤吧。

 STEP1:抬起眼皮,用眼线笔从眼尾开始描绘

六步打造精致内眼线

  用眼线笔从眼尾开始描绘

  为了更好地掌握眼线的走向,建议首先从眼尾开始描绘眼线。用手指轻轻抬起上眼皮,这样可以更方便地用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

  心机tips:眼尾皮肤机理较为顺滑,适合描绘初次眼线。MM注意避免指甲过长,这样不仅不易拉住眼皮还容易弄坏眼线甚至划伤眼睛哦!

  STEP2:前眼角向中间描绘,与眼尾处相连

六步打造精致内眼线

  前眼角向中间描绘

  从前眼角开始,小心地描绘眼线,一定要始终保留“填满睫毛根部缝隙”的意识。眼线从前眼角慢慢向后描绘,直至与刚才眼尾的眼线相连。

  心机tips:注意前眼角的眼线不要过重,保持线条与尾部的想一致才能顺利相连。眼角空间较小,建议一定要拉紧眼皮才好方便上妆哦!

  STEP3:用眼线笔在眼线液上覆盖,使眼线变粗

六步打造精致内眼线

  用眼线笔在眼线液上覆盖

  稍抬起上眼皮,用眼线笔在刚才的眼线上描绘,使眼线自然变粗。此时,也可将眼线刻意描粗,打造更圆的眼睛形状。

  心机tips:眼皮内部空间狭小距离眼球也更近,所以一定要把眼线笔的笔尖削得稍微圆润一些,避免不小心划伤眼球。覆盖第一层眼线时一定要查漏补缺,填满之前遗漏的空白死角!

关键字:睫毛,填满,描绘,抬起,打造,tips,心机,眼睛,空隙,拉长,一定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