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坦克世界》超级杯赛打造同步竞技
时间:2011-08-11 10:22:39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这是一场全民参战的竞技盛会,这是《坦克世界》自办赛事之中规格最高、最具权威、最专业的电竞赛事,KONG Arena 2011《坦克世界》超级杯赛已经正式震撼登场了。作为一场大规模的专业电竞赛事,《坦克世界》超级杯赛不仅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纯金勋章、高额赛事奖金等奖励,更带来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比赛方式,让每个玩家都能站在超级杯赛的舞台上,去赢得荣誉与奖励。

 

《坦克世界》快速注册

http://wot.kongzhong.com/quickreg/zhuce.html

《坦克世界》客户端下载

http://wot.kongzhong.com/xiazai/xz-yxxz.html

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tankeshijie

【线上竞技 全民参与】

与其他只注重线下对抗的比赛不同,《坦克世界》超级杯赛特别推出了线上线下联动的比赛方式,方便全国各地的玩家能够加入到赛事当中。在《坦克世界》超级杯赛中,玩家可以前往游戏官网组建战队,然后自由选择线上比赛或线下比赛。在线上比赛阶段,玩家将按照赛事流程与对手进行对抗,并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冠军头衔。此次《坦克世界》超级杯赛线上部分设为南北两大赛区,南北区冠军战队将参加总决赛。

【线下竞技火爆爽快】

对于那些渴望体验比赛现场火爆氛围,亲眼欣赏选手们高超技巧的玩家而言,《坦克世界》超级杯赛同样为他们准备了精彩爽快的线下比赛。《坦克世界》超级杯赛的线下比赛阶段将在北京举办,所有报名参加线下赛事的战队,将受邀聚齐比赛现场,通过单淘汰赛和线下热身赛、线下预赛来角逐名次,夺取线下比赛的冠军头衔与奖励。

【总决赛将在北京举办】

而在决赛阶段,玩家则要亲临位于北京的决赛现场,在上百万玩家的关注下,与其他强队来一场面对面的激烈对抗。总决赛将在全国知名竞技中心召开,届时多个媒体和玩家代表都将亲临现场,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报道,将《坦克世界》超级杯赛推至最高潮。而《坦克世界》超级杯赛官方,也将提供大力支持,为参加总决赛的玩家战队提供交通、住宿等众多条件,让他们在战场上能够发挥出自身的强大实力。

【十万元大奖 纯金徽章】

近100000元价值的赛事奖励,纯金坦克荣誉成就徽章……《坦克世界》超级杯赛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厚奖励。只要你组建战队报名参赛,并过关斩将一路向前,那么价值100000元的赛事奖励就任你领取。谁是最强战队?谁是最强坦克手?在赛事正式开启后,来自全国各地的战队都将在超级杯赛的舞台上,通过努力来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誉与奖励。

KONG Arena 2011《坦克世界》超级杯赛已经正式开启,8月18日各大战队将可以报名参赛!赶快前往《坦克世界》游戏官网,时刻关注超级杯赛事的相关资讯,激烈火爆的电竞赛事一触即发!

《坦克世界》官方网站

http://wot.kongzhong.com

《坦克世界》官方论坛

http://bbs.gamall.net/index.php?gid=94&navsel=6

《坦克世界》快速注册

http://wot.kongzhong.com/quickreg/zhuce.html

《坦克世界》客户端下载

http://wot.kongzhong.com/xiazai/xz-yxxz.html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